WeeksEng 发表于 3-12-2017 06:09 AM 如果你是住在那区的话、倒时去投票就行了啊
使用道具 举报
他旺 发表于 2-12-2017 11:48 PM 你确定应该担心这一点,因为你的肤色与bangla很接近,然后智商却又比他们低。 你信回教了吗?
他旺 发表于 3-12-2017 02:23 PM 他本来就是个废物,以前不努力念书,结果大学念的是冷门科系,然后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就只能躲在家里撸管。这就是为什么他偷偷改信月亮教的原因之一,因为可以拿到政府的一些补助金与福利。不过很可悲的是因为他的 ...
q(o_o)p 发表于 3-12-2017 07:52 AM 不投票也是公民的權力 ok?不投票也是一種表態,就和投廢票也是一種表態一樣 現在的問題是我沒有註冊,可是選民冊上卻説我已經註冊了,首先這代表系統有問題。其次,如果有人用我的名義去投票,那就是侵犯了我 ...
olivetee 发表于 3-12-2017 02:40 PM 你自己都不在乎,还说什么权力?
teachew 发表于 3-12-2017 02:43 PM 他的老婆他自己都不在乎而去了大洋洲,谁去X他老婆,他还说什么权力?
q(o_o)p 发表于 3-12-2017 11:04 AM 投票不是責任(duty),而是權力(right) 你有權力吃屎,不代表你一定要吃
olivetee 发表于 3-12-2017 02:47 PM 他根本是来乱的
RingRingRing 发表于 3-12-2017 02:55 PM 一直讲他在大洋洲 是不是跳飞机 有钱买机票 但没钱注册选民 真的很想叫他
q(o_o)p 发表于 3-12-2017 05:58 AM 我住在 大洋洲 啊,大洋洲 不是隨便一個郵局就可以註冊的 ok?
啊不然呢 发表于 3-12-2017 03:15 PM 你继续解释吧,再看回你32楼的回复 一下子说不投票是你的权力 一下子说住森林不能注册 一下子说看到booth闪远远 我只能说,大洋洲医疗设备不齐全,你失去了治疗的机会
q(o_o)p 发表于 3-12-2017 10:02 AM 你進了嗎? 支。那入回教享有土著津贴指日可待,apa lu tunggu lagi!
olivetee 发表于 3-12-2017 06:40 AM 你自己都不在乎,还说什么权力?
RingRingRing 发表于 3-12-2017 06:50 AM 第一次听到投票不是责任 right是用在你投谁都行,因为那是你的right 不是用在投与不投
神垂死 发表于 3-12-2017 07:35 AM 找着合适的马来妹,偶发现不错看的马拉妹会被马来富豪包养的~
lifeguan 发表于 3-12-2017 08:43 AM 自动注册不是更好吗?据我所知还有一些喷嘴骂SPR,问它们干嘛不自动注册,学外国一样。再说,我不太相信你说的话,你应该忘记何年何月去注册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52 AM , Processed in 0.08033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