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q(o_o)p

剛才上了 SPR 網站查詢個人註冊資料,請問這是什麽狀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3-12-2017 02: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eeksEng 发表于 3-12-2017 06:09 AM
如果你是住在那区的话、倒时去投票就行了啊

我是住在那區沒錯,可是真的可以投票嗎?我真的印象中沒有註冊過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2-2017 0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旺 发表于 2-12-2017 11:48 PM
你确定应该担心这一点,因为你的肤色与bangla很接近,然后智商却又比他们低。

你信回教了吗?

哈哈哈哈~~他還在睡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2: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旺 发表于 3-12-2017 02:23 PM
他本来就是个废物,以前不努力念书,结果大学念的是冷门科系,然后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就只能躲在家里撸管。这就是为什么他偷偷改信月亮教的原因之一,因为可以拿到政府的一些补助金与福利。不过很可悲的是因为他的 ...

请问他读什么冷门科系?吃屎、喝尿科系吗?

我是念大学IT科系毕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2:4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o_o)p 发表于 3-12-2017 07:52 AM
不投票也是公民的權力 ok?不投票也是一種表態,就和投廢票也是一種表態一樣

現在的問題是我沒有註冊,可是選民冊上卻説我已經註冊了,首先這代表系統有問題。其次,如果有人用我的名義去投票,那就是侵犯了我 ...



你自己都不在乎,还说什么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2:43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多人的负面回复,看来楼主真的是过街老鼠。

即然你的名字已经记录在案,GE14 时,你去投票就好了,事情圆满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2: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livetee 发表于 3-12-2017 02:40 PM
你自己都不在乎,还说什么权力?

他的老婆他自己都不在乎而去了大洋洲,谁去X他老婆,他还说什么权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12-2017 0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eachew 发表于 3-12-2017 02:43 PM
他的老婆他自己都不在乎而去了大洋洲,谁去X他老婆,他还说什么权力?



他根本是来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o_o)p 发表于 3-12-2017 11:04 AM
投票不是責任(duty),而是權力(right)


你有權力吃屎,不代表你一定要吃

第一次听到投票不是责任 right是用在你投谁都行,因为那是你的right
不是用在投与不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12-2017 0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啊!现在,他喜欢去做什么,没有人会在乎!就算他要去吃屎、喝尿,别人也不在乎!他根本就是死不足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旺 发表于 3-12-2017 02:23 PM
他本来就是个废物,以前不努力念书,结果大学念的是冷门科系,然后毕业后找不到工作,就只能躲在家里撸管。这就是为什么他偷偷改信月亮教的原因之一,因为可以拿到政府的一些补助金与福利。不过很可悲的是因为他的 ...

一直讲他在大洋洲 是不是跳飞机
有钱买机票 但没钱注册选民 真的很想叫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3:09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achew 于 3-12-2017 03:11 PM 编辑
RingRingRing 发表于 3-12-2017 02:55 PM
一直讲他在大洋洲 是不是跳飞机  
有钱买机票 但没钱注册选民 真的很想叫他


他去大洋洲也是跟bangla人一起去的,一起睡的时候有没有跟bangla人玩菊花,就不得而知啰!

不投票,连bangla人都不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3: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o_o)p 发表于 3-12-2017 05:58 AM
我住在 大洋洲 啊,大洋洲 不是隨便一個郵局就可以註冊的 ok?

你继续解释吧,再看回你32楼的回复

一下子说不投票是你的权力

一下子说住森林不能注册

一下子说看到booth闪远远

我只能说,大洋洲医疗设备不齐全,你失去了治疗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3:25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eachew 于 3-12-2017 03:34 PM 编辑
啊不然呢 发表于 3-12-2017 03:15 PM
你继续解释吧,再看回你32楼的回复

一下子说不投票是你的权力

一下子说住森林不能注册

一下子说看到booth闪远远

我只能说,大洋洲医疗设备不齐全,你失去了治疗的机会


大洋洲的医疗设备应该不差,只是他没有钱不能治疗。就算有人可怜他,给他治疗,他也不可能康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3: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q(o_o)p 发表于 3-12-2017 10:02 AM
你進了嗎?

支。那入回教享有土著津贴指日可待,apa lu tunggu lagi!

找着合适的马来妹,偶发现不错看的马拉妹会被马来富豪包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4: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动注册不是更好吗?据我所知还有一些喷嘴骂SPR,问它们干嘛不自动注册,学外国一样。再说,我不太相信你说的话,你应该忘记何年何月去注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2-2017 05: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瓜马华仔

很明显就是名字被利用来投国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3-12-2017 05: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olivetee 发表于 3-12-2017 06:40 AM
你自己都不在乎,还说什么权力?




不投票不代表不在乎,只是多種選擇中的其中一種


就好像買馬票,你可以買 24打,也可以只買一个號碼,也可以不要買,這就是選擇,faha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2-2017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RingRingRing 发表于 3-12-2017 06:50 AM
第一次听到投票不是责任  right是用在你投谁都行,因为那是你的right
不是用在投与不投

你去車展看車,有人推銷你 Proton,有人推銷你 Honda,有人推銷你 BMW,你有錢的話想買哪一輛是你的權利。你覺得那裏沒有合你心水的車,不買就走人也是你的權利


又比如,你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兩个攤位,一檔賣經濟麵,一檔賣豬腸粉,你可以買任何一檔的東西,也可以兩檔都買,也可以不買,這就是權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2-2017 06: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神垂死 发表于 3-12-2017 07:35 AM
找着合适的马来妹,偶发现不错看的马拉妹会被马来富豪包养的~

退而求其次吧,華人妹 更難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12-2017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ifeguan 发表于 3-12-2017 08:43 AM
自动注册不是更好吗?据我所知还有一些喷嘴骂SPR,问它们干嘛不自动注册,学外国一样。再说,我不太相信你说的话,你应该忘记何年何月去注册了。

只能說,城裏的人想出去,城外的人想進來


我在 大馬 的時候很怕那種叫人註冊的 booth 的,看到都是閃遠遠的,不大可能會有註冊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52 AM , Processed in 0.08033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