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qw 发表于 22-5-2016 10:36 PM 领养比较便宜 我也想过, 自己一个女生顾和养。 不简单。
他旺 发表于 24-5-2016 10:16 PM 你是女人,当然最好是自己带。不然以后孩子不黏你,你才知道。
RoxanneLEE 发表于 24-5-2016 02:48 AM 楼主,我也是打算这样。。。不过我是因为信不过男人,而且觉得男人会拖累我,是个大麻烦。。 虽然不能一根柱子打翻整艏船,不过我的经历让我不敢相信男人。。
stella1314 发表于 25-5-2016 09:15 AM 其实我也不是很相信男人,所以我也不想靠他们
stella1314 发表于 25-5-2016 09:12 AM 什么叫我是女人啊,女人就要在家顾孩子的么。。 就算真的结婚,我也打算出来做工
他旺 发表于 25-5-2016 01:49 PM 如果你不顾,谁顾?你生下来不要顾,那你还是单身比较好。
stella1314 发表于 25-5-2016 02:29 PM 我没说不要顾,是晚上才顾
查看全部评分
他旺 发表于 26-5-2016 10:55 PM 那么早上,中午与下午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0 AM , Processed in 0.06953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