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ustebelmont 发表于 27-4-2016 09:56 PM 不捐的人可以滚蛋,不需要在这里发表任何言论,你只会让当事人的家属看到心碎而已。 国家本身就有钱,国防所么的 F16 过去,丢几十枚炸弹,肯定炸死很都,,他们顶多买到枪和子弹而已, 更高级的如战机,根 ...
查看全部评分
thunder 发表于 28-4-2016 10:15 AM 有些事情没有所谓的对或错的。你要捐钱救他们,没问题,别人认为捐钱拿来给绑匪,助长绑架风,不捐也没问题,不需要吊来吊去。最大的问题是政府什么淋都没做,让绑匪当我国人民是ATM,一次又一次,所以要吊就全都去 ...
因世而权行 发表于 27-4-2016 09:08 PM 楼上这些竟然还看不明白。 是真理性还是假理性? 要理性就理性到底, 要贯彻自己的理念。 现在这四名人质不想死。 不交赎金就没命了。 我们不能叫不想牺牲的人牺牲的。 最好的方法,就是找那些认为应该牺牲的 ...
Next123 发表于 28-4-2016 01:06 AM 应该这么说 我们不给钱,他杀了人质,他们就什么都没有了 连一分一毫都拿不到,还有可能触动国际出动部队去做联合行动 所以谁在优势谁在劣势?
lovecherrie 发表于 28-4-2016 10:02 AM 要剿灭这班恐怖分子不容易。。。 上个月菲律宾军方派兵去,结果中了埋伏, 死了18军人, 几十个受伤, 恐怖分子才四个死。。。 用战机如果没有准确的位置也是炸不到他们的, 因为他们每天搬位置。。。
爱林宜 发表于 27-4-2016 07:55 PM 给了赎金他们就能买更多军火可以绑更多人
justebelmont 发表于 27-4-2016 11:24 PM 我信你那条林棍,你的居安思维,只不过嘴里讲爽而已的,谁都会讲啦,我够居安思维咯,等你子女被捉,我 upload 他们的头被刀一寸寸被割,看你是所么一种动物。
Don2011 发表于 28-4-2016 12:21 PM 我们不如向黄惠康求助,如何?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39 AM , Processed in 0.102427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