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123 发表于 8-1-2015 05:30 AM 你的心情日记有感同身受的感觉,我是做IVF的,老公也是不体谅我们女人为了要孩子牺牲了多少。。打针吃药都 ...
使用道具 举报
Nicolehing_425 发表于 23-2-2015 06:00 PM 我上个星期刚做了IUI。。现在是等待的心情。。其实还真的难熬。。一方面肚子都好涨。。可是却吃不饱的。。 ...
vivianstar2008 发表于 27-2-2015 02:54 PM 请问你是在哪里做iui啊?打针要打几支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8 AM , Processed in 0.06110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