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tzeching85

❤hello kitty、LV等床单❤定做窗帘窗纱,价钱便宜款式美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5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ing size的RM200,不过床单跟被套的图案不一样,大大的snoopy只有被套上面有哦,床单是类似图片这样的
TB2DsOwbpXXXXc8XXXXXXXXXXXX_!!56397799-0-rate.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1-2015 03: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20-1-2015 03:16 PM
King size的RM200,不过床单跟被套的图案不一样,大大的snoopy只有被套上面有哦,床单是类似图片这样的

都可以啊!大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5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ny2803 发表于 20-1-2015 03:33 PM
都可以啊!大爱!!

现在快新年了厂家发货会比较慢,预定大概要15-20天才能来货,可以吗,要先bank in给我哦,你是要在JB面交是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15 10: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20-1-2015 12:27 PM
已经PM,你量了后告诉我哦

嗨,我量了垂直长145cm,其他尺寸跟上次的一样,用挂钩的。
刚刚要fund transfer给你,发现需要你的email address,麻烦你pm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5 10:42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20-1-2015 10:03 PM
嗨,我量了垂直长145cm,其他尺寸跟上次的一样,用挂钩的。
刚刚要fund transfer给你,发现需要你的emai ...

t.c_kua@hotmail.co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015 10:44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20-1-2015 10:03 PM
嗨,我量了垂直长145cm,其他尺寸跟上次的一样,用挂钩的。
刚刚要fund transfer给你,发现需要你的emai ...

145很短哎,是窗帘的长度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0-1-2015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20-1-2015 10:44 PM
145很短哎,是窗帘的长度吗

对,是窗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015 11: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不然就帮我做长155cm吧。

我pm你汇款资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0-1-2015 11:30 PM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20-1-2015 11:28 PM
不好意思,不然就帮我做长155cm吧。

我pm你汇款资料了。

好的,1.55米长,4米宽,布袋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5 10:3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20-1-2015 04:34 PM
现在快新年了厂家发货会比较慢,预定大概要15-20天才能来货,可以吗,要先bank in给我哦,你是要在JB面交 ...

可以啊!可以在新加坡面交吗?有没有新加坡户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5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ny2803 发表于 21-1-2015 10:38 AM
可以啊!可以在新加坡面交吗?有没有新加坡户口?

可以在新加坡面交,新币的话现在汇率很不稳定哎,如果你要给新币的话,需要77新币哦,或者你先给我70新币,等面交的时候我再还给你,你给我200马币都可以. 看你怎样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5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21-1-2015 11:18 AM
可以在新加坡面交,新币的话现在汇率很不稳定哎,如果你要给新币的话,需要77新币哦,或者你先给我70新币 ...

好的!我先给你新币70。你pm我你的户口号码!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5 11: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ny2803 发表于 21-1-2015 11:20 AM
好的!我先给你新币70。你pm我你的户口号码!谢谢

已经PM你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5 11: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刚transfer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2015 11: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tzeching85 于 21-1-2015 11:42 AM 编辑
penny2803 发表于 21-1-2015 11:31 AM
我刚刚transfer给你了!

OK。我先下单。不过新加坡面交的话,我是拜一到拜四晚上放工的时间可以,yishun到payalebar之间的任何一个MRT站,拜六拜天就在J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15 12: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21-1-2015 11:41 AM
OK。我先下单。不过新加坡面交的话,我是拜一到拜四晚上放工的时间可以,yishun到payalebar之间的任何一 ...

ok!都好远!我住在jurong的!不用紧啦!到时我才告诉你哪里面交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1-1-2015 12: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ny2803 发表于 21-1-2015 12:34 PM
ok!都好远!我住在jurong的!不用紧啦!到时我才告诉你哪里面交吧!

OK,货到了我再联系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2-2015 09: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penny2803 发表于 21-1-2015 12:34 PM
ok!都好远!我住在jurong的!不用紧啦!到时我才告诉你哪里面交吧!

HI,你定的床单到货了哦,拜一到拜四晚上可以跟你面交,bugis也可以,还是你看哪里,我看看我方便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2-2015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猪的妈 发表于 20-1-2015 11:28 PM
不好意思,不然就帮我做长155cm吧。

我pm你汇款资料了。

hi,你的窗帘拜六可以寄给你了,地址PM我一下,还是说跟上次一样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2-2015 01: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zeching85 发表于 5-2-2015 12:56 PM
hi,你的窗帘拜六可以寄给你了,地址PM我一下,还是说跟上次一样的呢

嗨,谢谢你。地址是跟上次一样,不过我有再pm给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08 PM , Processed in 0.070829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