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桑2 发表于 8-3-2014 08:07 PM 星期日已經懶了
使用道具 举报
raychow0910 发表于 8-3-2014 11:19 PM 星期日才要特别勤奋~~
阿桑2 发表于 8-3-2014 11:33 PM 星期日是沒有上午的
raychow0910 发表于 8-3-2014 11:35 PM 那是你~~~不是我~~~
阿桑2 发表于 9-3-2014 12:03 AM 沒有9點是不會起身的
raychow0910 发表于 9-3-2014 12:18 AM 这个太正常了~~~ 我八点~
阿桑2 发表于 9-3-2014 12:36 AM 十點吃早餐,十一點回家發呆
raychow0910 发表于 9-3-2014 12:38 AM 我不会有这种事的~~~
阿桑2 发表于 9-3-2014 09:20 AM 我就是這種事的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16 PM , Processed in 0.06423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