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和坏 发表于 22-9-2014 07:56 PM 大大,e smart 是 philip hs1 12v/35/35w灯泡
使用道具 举报
flyyellow 发表于 22-9-2014 05:25 PM OSram 这个吗?可以试试看。
nst75 发表于 22-9-2014 08:36 PM 要找这样的~~
查看全部评分
flyyellow 发表于 22-9-2014 08:49 PM 会显得特别光亮吗?一定很贵$_$
nst75 发表于 22-9-2014 08:32 PM 哦,原来我搞错了, 谢谢告知~~
nst75 发表于 22-9-2014 05:13 PM 所以我用osram灯泡比较耐一点
好和坏 发表于 22-9-2014 09:43 PM 你用什么颜色的osram灯?我的e - smart能装吗?
nst75 发表于 22-9-2014 09:58 PM 你的HS1灯泡和我用的普通摩托灯泡不一样的, 你的原装灯泡已经够亮了,等烧了再换吧~~
好和坏 发表于 22-9-2014 10:26 PM 哦谢谢提醒。我只是比较喜欢蓝色和金色的灯。 请问你是什么摩托什么灯泡?
nst75 发表于 22-9-2014 09:09 PM 会比普通的亮一点~~
nst75 发表于 22-9-2014 10:46 PM 以前我的wave125的灯泡白中带黄的~~
flyyellow 发表于 23-9-2014 01:24 AM accessories找找看不贵的话就买
好和坏 发表于 23-9-2014 08:38 PM 那你现在没驾摩托?
nst75 发表于 24-9-2014 08:30 AM 不会很贵的,
flyyellow 发表于 22-9-2014 08:24 PM 我今天回家时看见有个ang哥驾著ex90卖ROTI面包
好和坏 发表于 11-10-2014 09:53 PM ex90 好用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44 PM , Processed in 0.06787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