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KITEY 发表于 6-8-2013 01:46 PM 楼主,digital clear blue 你是在哪里买的?价格多少?好像很多人都用这个,是不是可以很早就测到而且一定 ...
使用道具 举报
麦兔批发店 发表于 6-8-2013 03:46 PM 用这个算排卵期,很准 http://www.babyhopes.com/ovulation-calendar.html
NIKKITEY 发表于 6-8-2013 05:22 PM 很有趣哦!你用这个来算排卵期,现在成功怀上宝宝了吗?
小棕色狗 发表于 7-8-2013 11:04 AM 各位妈咪是不是打算raya后才去看医生呢?到时再来这里分享咯!
麦兔批发店 发表于 7-8-2013 08:12 AM 是刚看到2条线,不过还没去看医生。 你去输入经期,它就会告诉你几时排卵,我觉得很方便
kohjun 发表于 7-8-2013 04:24 PM 如果不要自己验尿,可以在月经过期差不多一个月后,去看医生吗?哈哈。。若怀孕了,到时候应该会看到BB了吧 ...
yee5008331 发表于 6-8-2013 11:09 AM 我的period很准的,而且我是有计划的,所以29/7我就一直test啦 等到2/8 不耐烦,就买了digital clear ...
kohjun 发表于 6-8-2013 12:40 PM 怕测出是一条线而已。。哈哈。。胆小的我。。
akt132 发表于 8-8-2013 11:45 AM 我之前的period很准的,结果上个月迟了5天,我还真的以为中奖。。不过我是验不到的啦。。。不敢抱太大希望 ...
yee5008331 发表于 7-8-2013 12:54 PM 我打算26才去呢。。。。。太早去也看不到什么,更担心
小棕色狗 发表于 8-8-2013 11:05 PM 如果你有大卫排卵纸,在排卵日过十天也可以用排卵纸验验看。 如果验到有双线,就是有大可能咯!
ahlong7788 发表于 11-8-2013 06:02 PM 我老婆也是前几天验到2线 刚开始有点不信 就买了五支不同牌子的来验
yee5008331 发表于 11-8-2013 10:56 PM 所以说呢,我也宁愿等多两个星期才去看医生,免得白走一趟。 你们验五支那么多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27 AM , Processed in 0.096546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