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wer 发表于 1-2-2013 08:28 PM 请问牛大,以你的看法,有没有可能naked改fairing??
使用道具 举报
蜗牛小子 发表于 3-2-2013 02:57 PM 250R 释放机油不会弄到 fairing ,而且2013款的 oil drain nut 是在右手边打斜开的 ,方便很多 。
蜗牛小子 发表于 3-2-2013 02:59 PM 可以另外加装 ,可是通常加到来价钱会比原厂的fairing车更贵 。
融化的雪 发表于 3-2-2013 09:20 PM 聽說這次msia 250z launch連kawa dealer都不知道日期呢...呵呵 kawa真會玩神秘啊~
蜗牛小子 发表于 3-2-2013 09:26 PM 还没正式 launch ,还在做市场调查哦 。
tracysth 发表于 4-2-2013 08:34 AM 。。。。。TMD到现在250R都没看到踪影
aewer 发表于 4-2-2013 02:48 PM 有啊,但都是有主人的罢了。而且都穿一款衣服的。没看到吗?
Nifong 发表于 4-2-2013 04:47 PM 个人是超爱naked款的摩托..! 可是kawa一出了这部感觉上是水水便便拼出来的摩托老实说有点失望. 好 ...
aewer 发表于 8-2-2013 04:03 PM 之前有人开过了。
lagendary1 发表于 31-1-2013 10:33 PM 别高兴得太早。。。现在一切只是期待而已。。可能等到明年都不会来
xiaobang007 发表于 24-2-2013 11:46 PM mudah有了~23000~在雪兰莪那一代~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35 PM , Processed in 0.06243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