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11:45 AM 虽知身是假,虽明本心真; 奈何心魔盛,邪心胜道心。
使用道具 举报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11:34 AM 生活可以不需要建立目标, 修行却需要有目标。
牛奶桶 发表于 9-10-2012 10:45 AM 我也是個失敗者 生意上或佛法都沒進步 笑笑過著每一天,過著平凡的日子就是福了
真够力 发表于 9-10-2012 11:53 AM 那就要问龙心矣。。。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11:52 AM 真兄也来啦?今天三响炮终于聚集一堂! 请问真兄,什么是破受?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11:56 AM 生意如果不好,就要开始骑牛找马。 经济状况一定要搞好,才能安心修行。 除非你不要成家,又或者你的家 ...
真够力 发表于 9-10-2012 11:57 AM 龙兄那可能不知道滴,,你假假咯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11:56 AM 心在何处?
真够力 发表于 9-10-2012 12:03 PM 就在你的眼。。俺不懂啦,,还是龙兄你来说咯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11:29 AM 恐龍師兄您嚴重了(应该是言重吧?) 小弟修學無成,慚愧了(你惭愧?那恐 ...
konglong 发表于 9-10-2012 12:05 PM 啊!这问题咱炮过了,暂且把它放一边。。。。。。
WANAKA 发表于 9-10-2012 11:14 AM 布施可分为捐献金钱,粮食与布法。 难兄为何不布法?
真够力 发表于 9-10-2012 12:09 PM 就是咯,吓死俺料,,还是龙兄你来开首炮。。。
龙的使者 发表于 9-10-2012 10:24 AM 恐龙兄.... 你好。 好久不见 +1
牛奶桶 发表于 9-10-2012 12:16 PM 大家都是佛法而皆善緣 各位大德善知識們下午好
真够力 发表于 9-10-2012 11:51 AM 哇老,够力咯你w兄,你跑去那里料。。。
难民 发表于 9-10-2012 11:02 AM 我只希望在家成就解脱道,因为我还不能出家。之后,我才能知道如何帮助其他人解脱。 如果我还是一 ...
牛奶桶 发表于 9-10-2012 12:07 PM 大家要分ABCDE我也没办法,我只希望最起码大家能够和平相处。) 讚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42 AM , Processed in 0.117195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