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weet_Carte

小米手机4,3,小米平板MiPad,配件,等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1-7-2012 03: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7-2012 09: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7-2012 12: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7-2012 04: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7-2012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7-2012 08: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5-7-2012 09: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9# sengf


  你好哦,现在已经可以预定了哦,哈哈,只要你确定下订单我们就尽快处理了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7-2012 11: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1# sengf


   你好,四核的话比较久哦,预订后应该要一个月才拿到,> <

双核的 6月28日开放预订,7月中才会开始照着预订顺序发10万台手机。
四核的会更久,但是我们店主之前预订过了双核所以有四核的预订优先权,所以会比其他人快拿到,但是快也要大概一个月这样哦,因为小辣椒手机是一一段时间开放一次预订,一次预订10万部(通常都在一小时内被订购完毕),然后过两个星期他们再照着预订顺序发货的,所以需要时间哦,但是这么低价钱这么好的手机也蛮值得等待的,希望你能谅解,

四核的照片都在官方那里有哦,没有更多照片了,不好意思哦,> <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5-7-2012 11: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 sengf


   但是四核会比较久哦,可以吗?不好意思哦多问了一下,因为之前小米手机预订也是比较久有些顾客就投诉了,哈哈。预订的话是需要付全款的哦,然后提供我们你的名字电话和地址(以作邮寄用途)就ok了,
厂商发货,收到货,空运前和货到本地的时候,我们会update你让你知道,我们这里的仓库收到后就会检查手机(必须的,以免寄出有问题的手机),然后包装好邮寄给顾客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5-7-2012 1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5# sengf


   预订的话会越早越好哦,因为下一次预订不知是什么时候了,每次预订10万台手机或更多,厂商生产需要很多时间,应该要几个月,所以也不确定。7月会开放四核预订,在那之前付款预订的话就能拿到那批预订的手机,过后就必须要等下一批了,不知道下一批的具体时间不好意思哦,> <
预订是需要付全款的,厂商也是收到全款再发货的哦,帮不到你不好意思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哈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6-7-2012 09: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双核/四核的多少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2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weet_Carte 于 6-7-2012 07:57 PM 编辑

回复 77# proton_saopei


   你好,双核 580, 四核690哦,都包括了包邮,import tax,国际运费,warranty,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2 07: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weet_Carte 于 18-7-2012 11:26 PM 编辑

回复 78# sengf


   你好,因为小辣椒厂商是照顺序发货的,我们店主收到通知说预计8月中会收到,但是厂商也通知可能会早一些或迟一些,因为是要看当时工厂生产手机,检验测试,包装发货的速度哦,但是他们会定时通知让我们知道早或迟的,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哈哈,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6-7-2012 07: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1# sengf


   哈哈,不好意思一下子打错字了,谢谢你提醒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2 12: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3# sengf


   你好,都是必须先预定的哦,非常不好意思哦帮不了你,> <
哦好的,我们店主明天upload小辣椒手机的照片给你看哦,好吗?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2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 sengf


   你好,小辣椒手机的背面设计是这样的,
可以更换彩壳哦。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7-7-2012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光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7-7-2012 06: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87# sengf


   有的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7-2012 01: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proton_saopei


   你好,双核 580, 四核690哦,都包括了包邮,import tax,国际运费,warra ...
Sweet_Carte 发表于 6-7-2012 07:41 PM


Warranty 方面怎么处理?你们帮用户送回中国吗?会否另外再 charge 运输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8-7-2012 09: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1# proton_saopei


    warranty是本地的,我们的店主和本地的一个修理厂商合作了一段时间,手机都是由他们修理的,修理时间更快而且安全,因为寄手机去中国很可能会遗失哦,而且时间又久。

还有什么问题还是可以问我们的哦,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37 PM , Processed in 0.161582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