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每一樣事情都有贊成和反對聲的,要學習去接受。 不能接受就忽視就好了。 我們這裡就是太少藝術 ... eyex4 发表于 28-12-2011 11:26 AM
再幫你一下,其實聽音樂也是沒意義的,為什麼那麼多人聽? eyex4 发表于 28-12-2011 11:27 AM
希望你的话,其实很多事情看似没有意义,但实际上却意义非凡,只是人们喜欢以自己的眼光看世界 萧繁 发表于 28-12-2011 11:28 AM
回复 萧繁 好的,看了...... 是的,你们的动机是值得赞许的...... 但,快闪也不是什么新点子了,都快十年了。这类活动一开始可能让人觉得新奇有创意,但这种缺乏深度的“艺术”或活动,保鲜期不长,现在已感受不到那种“新奇”和“创新”的味道,再跟风的话,只会显得庸俗与老土..... 纯属个人意见,你们有权驳,甚至痛骂的权利,只要求气消之后再客观地思考一番...... 那股年轻人的活力,我倒觉得不妨用来尝试一些如学习或尝试拍短片的活动,来反映当地的民俗文化,这更能发挥个人的才华和内涵,而整个学习过程更有深远的意义...... 当然这只是一个例子,还有很多没有期限的有意义活动...... 风满楼 发表于 28-12-2011 12:50 PM
好了,點到即止 會喜歡的,終究會喜歡,不喜歡的,怎樣都不會喜歡的。 你覺得對的,就去做就是了。別澆 ... eyex4 发表于 28-12-2011 11:32 AM
50年代听惯周璇的歌也会不习惯70年代的邓丽君,70年代的也不稀饭90年代的周杰伦,90年代也不稀饭现在的Lady ... 松子 发表于 28-12-2011 11:41 AM
第三,所谓的深度,对你来说什么是深度? 萧繁 发表于 28-12-2011 04:36 PM
第五,你的建议我会考虑,实际上我和当地的几位朋友也在考虑着要制作短片,或许这一点我们可以一起来进行。
对,单单“深度”一次带过,说的也太抽象了....... 我再尝试解说我所谓的深度吧,就拿拍短片来说吧,短片只 ... 风满楼 发表于 28-12-2011 05:42 PM
据我所知这些东西在香港没玩很久了 hoongyin07 发表于 28-12-2011 05:46 PM
玩这个做什莫意义何在 lolicon 发表于 28-12-2011 05:50 PM
我爬完整个帖子了。 我在One borneo有看过break dance 的flash mob。可是我还是觉得这个定格活动很无聊。 ... revkwh 发表于 28-12-2011 07:06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53 PM , Processed in 0.3650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