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piskin

那些讲拿LOAN买车比较值得的,原因有几个,总结个人买车要买Cash,公司买车一定要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父亲有mitsubishi pajero sport gl 和honda crv 最新那款,我可以跟你说他有本事cash买。还不是跟银行loan五年付款。都是公司注册的。两架没错都是10-15%头期吧了。都可以拿来走税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应该会跟你慢慢讨论了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06 AM



   希望魔鬼兄会帮帮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我说如果,请记住先


公司有300k,
现在要买300k的车,
为了省那4%利息(或者 ...
F20a 发表于 25-7-2011 01:03 AM


要拿FD利息抵消loan的利息??
银行就是拿你FD的钱去赚回你自己的钱, loan的前不就是从你的FD那里拿去借的咯...干什么要给银行赚回自己的钱??
银行做个中间人罢了,难道他会自己掏腰包借钱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够种~~~


你写了我不敢写的东西。。。
F20a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paiseh,哪里 够你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写的太浅,没有解释。有的人看不懂,所以我解释下。不让不会这么多人repeat一样的话了。
devil050901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这样你有刚才说我什么嫩不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你有刚才说我什么嫩不嫩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10 AM



“ 嫩”不含有骂的意思。只是一种词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拿FD利息抵消loan的利息??
银行就是拿你FD的钱去赚回你自己的钱, loan的前不就是从你的FD那里拿去借 ...
escaping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你这个说道很有道理,一语惊醒梦中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拿FD利息抵消loan的利息??
银行就是拿你FD的钱去赚回你自己的钱, loan的前不就是从你的FD那里拿去借 ...
escaping 发表于 25-7-2011 01:09 AM



   首先要表明:我不是楼主






再来就是我要表达的是,
不拿现钱买车,
不是楼主说的那么傻





还有我知道银行经营的道理
难道为了不让银行那我自己的钱借回给我,
我就把钱存在枕头底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5-7-2011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6# devil050901


    人家没有这种命别怪他,再继续眼红红下去只会白过这一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嫩”不含有骂的意思。只是一种词罢了
devil050901 发表于 25-7-2011 01:12 AM



    看你以后还看乱乱人身攻击别人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你以后还看乱乱人身攻击别人吗?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15 AM



“嫩”呢,也不是人身攻击的词。
lz, 查察字典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表明:我不是楼主






再来就是我要表达的是,
不拿现钱买车,
不是 ...
F20a 发表于 25-7-2011 01:13 AM



所以不可能放FD 的,不然银行拿你的钱借回给你

用来做其它的回报率高的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不可能放FD 的,不然银行拿你的钱借回给你

用来做其它的回报率高的更好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18 AM



   我怕被那个18%的质问我说,能不能担保回报率嘛·~
FD嘛就能担保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首先要表明:我不是楼主






再来就是我要表达的是,
不拿现钱买车,
不是 ...
F20a 发表于 25-7-2011 01:13 AM




其实,也可以这样说,如果把钱收在家里,什么都不作,利息=0
放fd至少有点利息。重点是这利息并不是为了抵消车息,有知识的人都知道不可能(不过如果你过m的话,可以拿到fd 5%的,这样算不算抵消了)
如果手上有300k,
买车肯定亏,不过如果拿10%买车90%放fd,至少亏少点。
如果100%买车,肯定你一签名就亏半死了越贵的车亏越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怕被那个18%的质问我说,能不能担保回报率嘛·~
FD嘛就能担保咯
F20a 发表于 25-7-2011 01:20 AM



不然要怎样?早他说打死都不借钱买车

因为借三年,年率4%, 就变去一个月1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2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可以这样说,如果把钱收在家里,什么都不作,利息=0
放fd至少有点利息。重点是这利息并不 ...
devil050901 发表于 25-7-2011 01:20 AM



    可是放FD的话,不是银行拿你的钱借回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5-7-2011 01:2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可以这样说,如果把钱收在家里,什么都不作,利息=0
放fd至少有点利息。重点是这利息并不 ...
devil050901 发表于 25-7-2011 01:20 AM



    FD哪里有5%那么高,只有EPF派息多过5%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是放FD的话,不是银行拿你的钱借回给你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24 AM



fd只是最稳的方法罢了。
很多uncle是这样的对一些不冒险投资的人多数会这样。
不过嘛,不过如果会投资的,其实270k可以起两层半的燕屋了。也是种投资,不然就放在相识的funder手上,每个月拿6%。
270k的6%=16200
看你敢不敢和有没有路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D哪里有5%那么高,只有EPF派息多过5%罢了
piskin 发表于 25-7-2011 01:25 AM


是有的
看放多少,还有多久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7-2011 01:2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可以这样说,如果把钱收在家里,什么都不作,利息=0
放fd至少有点利息。重点是这利息并不 ...
devil050901 发表于 25-7-2011 01:20 AM


你忽略了一样东西,如果车不卖你就不会亏,
如果现钱买车再卖,你亏车价够够力
如果借loan买车,再卖出去,你一样亏车价够够力+银行利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爱车专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8:05 PM , Processed in 0.08418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