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baby^angel

孕妈妈们必备!减去孕妈妈们的担忧《《胎心音听筒》》预防妊脣糖尿《《糖尿检测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0-2010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货寄了哦!收到请给我报平安啊!
baby^angel 发表于 19-10-2010 02:45 PM


昨天我也收到货了!谢谢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0-2010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几时才有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01: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听的时候,就是倒反了。。。

不过,真的要很仔细听才听到。。
有时还要找位置。。
才 ...
kuchi.kuchi 发表于 20-10-2010 08:24 PM


我昨晚有试用,虽来没倒反,可是不怎么听到。。。 只听到好像宝宝在移动的声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0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给我pbb的吗?
宋紫言 发表于 21-10-2010 12:26 PM



    不好意思,我只有maybank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0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几时才有货呢
caris14 发表于 21-10-2010 01:02 PM



    应该10月尾或11月头到货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0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有试用,虽来没倒反,可是不怎么听到。。。 只听到好像宝宝在移动的声音。
看看这世界 发表于 21-10-2010 01:07 PM



    请问你怀孕几个月了?如果你没有掌握到宝宝的心脏部位就很难听到哦!就连产检时医生给你听胎心也是会一直移动找寻适当的部位的啊!还有宝宝越大越容易听到声音,因为羊水减少了,宝宝小的话,羊水多,就比较难听到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0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购买一个听胎心音器....
janices_lim 发表于 21-10-2010 12:48 PM



    你汇款给我,货到我保留给你好吗?记得要加邮费,西马快邮7,平邮3哦!mbb 101030052386 koh li sh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02: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晚有试用,虽来没倒反,可是不怎么听到。。。 只听到好像宝宝在移动的声音。
看看这世界 发表于 21-10-2010 01:07 PM



    我是有时听到有时听不到, 要看宝宝的位置咯。。
我听我自己的心跳跟宝宝的心跳相比哦。。
宝宝的心跳会比较快。。

有时会听到宝宝动的声音。。
你听多几次看看。。。应该会听到声音的。。
我31周了,可能会比较容易听到吧。。

祝楼主生意兴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0-2010 03: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汇款给你先,你再帮我预留 ,可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03: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有时听到有时听不到, 要看宝宝的位置咯。。
我听我自己的心跳跟宝宝的心跳相比哦。。
宝宝 ...
kuchi.kuchi 发表于 21-10-2010 02:01 PM



    呜。。感动!!!谢谢你叻!谢谢你跟买了还帮我介绍,以后要给你折扣了!呵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03: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汇款给你先,你再帮我预留 ,可以吗
caris14 发表于 21-10-2010 03:04 PM



    可以啊。。预留的妈妈们都汇款给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03: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呜。。感动!!!谢谢你叻!谢谢你跟买了还帮我介绍,以后要给你折扣了!呵呵呵。。。
baby^angel 发表于 21-10-2010 03:12 PM



    大家都是妈妈,或者准妈妈。。
举手之劳罢了。。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进钱给你才告诉你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0-2010 05: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一个。。。。
请pm我价钱和户口号码。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10-2010 08: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是妈妈,或者准妈妈。。
举手之劳罢了。。
呵呵。。
kuchi.kuchi 发表于 21-10-2010 03:31 PM



    谢谢你的举手之劳,因为刚卖这个产品,加上我又找不到孕妇帮我实验,谢谢你给用后心得!也帮我解释给其他妈妈听,谢谢你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0 08:3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7# baby^angel

再过两天就满24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0 09: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aby^angel

再过两天就满24周了。。。
看看这世界 发表于 22-10-2010 08:39 AM



    放心吧!随着你的肚子越来越大,羊水就会慢慢减少,而宝宝也是越来越大,声音就会越来越清楚咯!现在你的羊水比较多,所以比较不清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0 10: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心吧!随着你的肚子越来越大,羊水就会慢慢减少,而宝宝也是越来越大,声音就会越来越清楚咯! ...
baby^angel 发表于 22-10-2010 09:08 AM


听你这么解释,放心多了!明天又是看医生的日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0-2010 10: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9# kuchi.kuchi

应该是这样吧!再过两天我才满24周,今晚回家再试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2-10-2010 10: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你这么解释,放心多了!明天又是看医生的日子了。
看看这世界 发表于 22-10-2010 10:00 AM



    空气污染,出去要戴口罩啊!为宝宝好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所属分类: 佳礼商场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4:35 PM , Processed in 0.12228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