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c_huiming 于 7-8-2009 04:17 PM 发表 我只买了以下基本的: 在MIDE败了 -Mask RM56 -Snorkel RM18 -Wetsuit (aeroskin, 1.5mm, 也不知是什么牌子)RM80 然后在HOBI SPORTS再购入 (Mares) -Fins (closed type) RM144 -Socks RM32 后来, ...
使用道具 举报
现在也是有钱人的消遣来的! Lombado 发表于 16-6-2010 11:30 PM
潜水也是一个活动为什么所有费用都那么高呢? ivan 发表于 20-6-2010 04:44 PM
真想知道那几位9501以上的仁兄~ 你们要不要干儿子啊? ZeroKhoo 发表于 21-6-2010 10:03 AM
看你还是 脚踏海底 比较实际 。。。。 ~@Star@~ 发表于 21-6-2010 07:02 PM
就是想常常可以脚踏海底~所以才要找干爹啊~哈哈哈哈~ ZeroKhoo 发表于 22-6-2010 09:47 AM
哎哟,有钱人有钱人的潜法;没钱人有没钱人的潜法。何必去做这些比较呢? slalvinteh 发表于 1-7-2010 02:45 PM
赞同你这句 。。。。 ~@Star@~ 发表于 1-7-2010 06:0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09 AM , Processed in 0.08429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