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还记得我吗? 于 26-2-2009 09:34 AM 发表 给300英镑和200马币给学院..然后自己带5k英镑啊?我又没有出国。。了解下罢了。。我还diploma
原帖由 AlexLee06 于 26-2-2009 01:33 AM 发表 哪间college school fee是迟出的,我不清楚。但是我很肯定的是,有很多college school fees给学生还学费的时间比拉曼长。 既然是为了华裔,那么就应该什么都要以华裔子弟为首。我也没有责怪的意识,也没有理由责怪 ...
原帖由 crliuh4 于 26-2-2009 01:54 PM 发表 看看tar college 的office 都是马来人在做工就懂会慢的啦。。他们都是一边吃NYONYA一边做工。。 其实tar college已不错了拉,不能十全十美吧。。。如果换换角度看,也许就知道原因了。。。 放心拉,你一定能pa ...
原帖由 AlexLee06 于 25-2-2009 09:07 AM 发表 3月10号吗?? 我是ABU的。。
原帖由 kosiye 于 27-2-2009 09:39 PM 发表 做么你们的那么迟出成绩的? 我是2AAC 的,13号已经出成绩噢。。。
原帖由 orangemoon 于 27-2-2009 09:54 PM 发表 3月14日,要死料
原帖由 jacsotong 于 28-2-2009 12:59 AM 发表 哈~原来是ABU的。。。酱你和FANNY他们一起去咯?搞不好我还认识你的也说不定~~哈哈~~ 对啊,大家都在同一天咯~ 过后11号和12号也是有其他的events...闲~ 又要特地回去学校~~
原帖由 AlexLee06 于 28-2-2009 01:16 AM 发表 我10号上去一天罢了。 11号的是给那些要在UK 6个月以上的学生去听的。 我不认识fanny,sorry。 我和eric同班。
原帖由 AlexLee06 于 26-2-2009 02:32 PM 发表 哇。。 你住哪里的?不会也和我同个taman吧? 如果fail掉,还真的希望你能帮帮忙。。
原帖由 AlexLee06 于 28-2-2009 01:14 AM 发表 我迟你两天。
原帖由 AlexLee06 于 28-2-2009 01:13 AM 发表 表hao lian。
原帖由 哈咯王子 于 22-2-2009 00:40 发表 如果fail了才有四天时间交resit form 真的是无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20 PM , Processed in 0.12397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