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13-2-2008 1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WORLD BASEMAP,也是放在GARMIN的FOLDER里就可以了

gmapbmap.img

http://www.badongo.com/file/7772179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13-2-2008 11:2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2-2008 02:4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 的語音導航真的。。會流汗
我騎Motor 靠聽得。。真的不用玩。。

我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
他今天給我繞口令‘請左轉然后右轉,右轉然后左轉'

聽到真的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12: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知道大家安装garmin mobile xt 大马的图是V2.00还是V2.15??
我刚去garmin店安装V2.15为什么不能复制到另外一张SD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12: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的是ver2.20G。GarminXT ver.4.10.60.
看不到Map是可能你没register你的map吧。

[ 本帖最后由 chtan69 于 14-2-2008 12:3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14-2-2008 01: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isuong 于 14-2-2008 12:13 PM 发表
我想知道大家安装garmin mobile xt 大马的图是V2.00还是V2.15??
我刚去garmin店安装V2.15为什么不能复制到另外一张SD卡

告诉我你的设置,你是购买garmin的记忆卡吗?那是不能被复制的
地图我们都是从malsingmaps获取。最新的是2.2的。你的是不是malsingmap的就不得而知。你可以在about里查询,about然后进入content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0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isuong 于 14-2-2008 12:13 PM 发表
我想知道大家安装garmin mobile xt 大马的图是V2.00还是V2.15??
我刚去garmin店安装V2.15为什么不能复制到另外一张SD卡


我想问你他们帮你装GARMIN MOBILE XT和进V2。15的马新地图。收费是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14-2-2008 02: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3-2-2008 11:18 PM 发表
这就是WORLD BASEMAP,也是放在GARMIN的FOLDER里就可以了

gmapbmap.img

http://www.badongo.com/file/7772179


谢谢!!

现在可以view map了

每次一进view map它的default location总是在Great Britain。 这个可以更改的吗?



如何才能simulate航导? 比如从我家到Sungai Wang。 找不到如何route from 和 route to



当我要perform search, result总是找不到。。。?



如何在某个location查询附近的POI。。?Nokia Maps的就比较容易应用。。。 GMXT的搞了半天头都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03: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他在你在的点你就要成功连接卫星一次,以后它就会停留在你最后连接到卫星的位置了。

我们用的MALSINGMAPS地图是第三方地图(3RD PARTY)的,所以不能用ADDRESS来找。你只需要去WHERE TO ?,进FOOD,HOTEL那里,
SPELL NAME也可以,进FOOD &DRINK(找吃),LODGING(HOTEL类),FUEL(油站),等等。它就会从最靠近的列起。。。。。要到哪里就选进去,然后按GO就从你现在的位置航导到目的地,选MAP就可以看那地点的地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4-2-2008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4-2-2008 01:59 PM 发表

告诉我你的设置,你是购买garmin的记忆卡吗?那是不能被复制的
地图我们都是从malsingmaps获取。最新的是2.2的。你的是不是malsingmap的就不得而知。你可以在about里查询,about然后进入contents。


对呀!我是买了garmin的记忆卡1G,但我要复制到2G!因为我之前是用2G的!我查了是malsingmap V2.15
那你们能分享寄2.2的map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04: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4-2-2008 02:41 PM 发表


我想问你他们帮你装GARMIN MOBILE XT和进V2。15的马新地图。收费是多少???


RM80.00会贵吗??你们那边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04: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GARMIN原装的MEMORY CARD是认CARD ID的,其他卡的CARD ID不同就不能用了。
还是有办法的,但是你的卡白买了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14-2-2008 05:0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05: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isuong 于 14-2-2008 04:58 PM 发表


RM80.00会贵吗??你们那边呢??



你是买原装的吗???如没有错在美国的首家是US$99。90
还是店家用普通卡进了(A HEM版的GMXT)给你,然后卖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05: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4-2-2008 05:03 PM 发表

GARMIN原装的MEMORY CARD是认CARD ID的,其他卡的CARD ID不同就不能用了。
还是有办法的,但是你的卡白买了


原来是这样,能教我吗??那卡要RM60.00


你是买原装的吗???如没有错在美国的首家是US$99。90
还是店家用普通卡进了(A HEM版的GMXT)给你,然后卖给你



那店里都是摆满了大大小小的GPS器材,都是GARMIN的牌子
那记亿卡是SANDISK不是GARMIN的...

[ 本帖最后由 siisuong 于 14-2-2008 06:05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06: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GARMIN是用SANDISK的卡的,但有GARMIN的包装,说明书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06: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4-2-2008 06:20 PM 发表
对GARMIN是用SANDISK的卡的,但有GARMIN的包装,说明书等等


一张adapter卡,没有说明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4-2-2008 07: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A HEM版进去普通的MICRO SD卡。

但是价钱不算贵咯。。。。。。合理下,因为要AHEM,要贡献等等的工作。。。。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14-2-2008 07:4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15-2-2008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oucm 于 14-2-2008 02:50 PM 发表


谢谢!!

现在可以view map了

每次一进view map它的default location总是在Great Britain。 这个可以更改的吗?
如何才能simulate航导? 比如从我家到Sungai Wang。 找不到如何route from 和 route to
当我要perform search, result总是找不到。。。?
如何在某个location查询附近的POI。。?Nokia Maps的就比较容易应用。。。 GMXT的搞了半天头都大了

因为你没有爬帖。当然搞了半天头都大了,我很担心这楼会像n73的楼一样,问题反反复复。很久没有去那里回答问题了。因为都是同样的问题

再这里我特地作了目录,希望大家翻一下,就在第一楼,最好可以爬完所有的楼,往往会有你意想不到的知识。知识是要自己争取的,不是开口问答案而已。这样这楼很快和别的水楼没两样了。

在此借机谢谢大大的解答,另外我没有针对你哦,这个通告是给所有人看得
非常谢谢大家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08 09:0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5-2-2008 01:49 AM 发表

因为你没有爬帖。当然搞了半天头都大了,我很担心这楼会像n73的楼一样,问题反反复复。很久没有去那里回答问题了。因为都是同样的问题

再这里我特地作了目录,希望大家翻一下,就在第一楼,最好可以爬完所有的楼 ...



不好意思。。。我刚好只爬到 #281 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08 12: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8# siisuong 的帖子

酱说你是付了RM60(1G卡价)+RM80(进GMXT+MALSING v2.15)=RM140咯?
卡价不贵,但其他可以自己来不必花那RM80。
该店在哪里?让我知道去malsingmaps那边唱衰它,叫member别去哪边买gp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5-2-2008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15-2-2008 12:38 PM 发表
酱说你是付了RM60(1G卡价)+RM80(进GMXT+MALSING v2.15)=RM140咯?
卡价不贵,但其他可以自己来不必花那RM80。
该店在哪里?让我知道去malsingmaps那边唱衰它,叫member别去哪边买gps


但是ahem版的 也不能copy去别的卡? 被lock了?
今晚会跟jeremy交易gps receiver..希望快点弄熟。。我家外面的新天桥可以用2-3个月了。。。不懂有人update了没。。等我去track了。贡献一下。。

还有想问poi, 包括什么? 如果要填加油站,学校,商店,巴士站 可以吗?

我上两个星期买了 scandisk 2G mircoSD rm49 但是没有那个adaptor...
有人有多余的马?

[ 本帖最后由 cheeming 于 15-2-2008 04:56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48 AM , Processed in 0.48156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