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0-5-2008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0-5-2008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5-200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31-5-2008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se 于 31-5-2008 17:51 发表 
你是哪里看到的测试??!!
可以给我网址吗~~!!
你有懂那里可以弄到手~~!
我超爱的~!!
PM你了
这就不清楚了
不过如果拿台版更推荐拿日系版的920SH |
|
|
|
|
|
|
|
|
|
|
发表于 1-6-2008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Vidia 于 31-5-2008 08:11 PM 发表 
PM你了
这就不清楚了
不过如果拿台版更推荐拿日系版的920SH
日版雖然質感超贊~~
可是會很麻煩~!
我就碰過了~!之前我是用903的~~
很麻煩~!!
在看看啦~!!如果沒有903醬麻煩,什麼都鎖~我當然是給它敗下去了~!哈~
那你是用什麼日式手機?好用?
有沒有lobang?? |
|
|
|
|
|
|
|
|
|
|
发表于 2-6-2008 07: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卖掉我的904SH 黑色+inex 128 hypersim~
谁有兴趣?XD |
|
|
|
|
|
|
|
|
|
|
发表于 2-6-2008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6-2008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对920SH,P905i,P906i很兴趣。。日本手机真的一流
我对我的903SH的相机超满意,连N73和cybershot的k810,k800都没得顶。。 |
|
|
|
|
|
|
|
|
|
|
发表于 6-6-2008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7-6-2008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9# lkh007 的帖子
哈哈。。那你现在用什么款了??905系列??  |
|
|
|
|
|
|
|
|
|
|
发表于 17-6-2008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6-2008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8-6-2008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8-6-2008 01:48 PM 发表 
目前已测试,P906能够应用。。P906比P905美了好多。。这一次的906系列好像都是玩镜面设计的。。其他外形觉得和905系列都差不多。。SH906也好漂亮哦,银幕翻过来还能玩touch screen界面,还有touch cruise panel。。好 ...
SH906这架手机是不错的。。。。。
如果是用software解,就值得。。。。但是它和905系列都是用hyper sim的
据我所知,马来西亚这里卖的价钱大概是RM2900++。。。。。。。 |
|
|
|
|
|
|
|
|
|
|
发表于 19-6-2008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3# maomao20220 的帖子
|
日本机都是用hyper sim解了啊。。现在最近firmware解的也只有920SH吧。。SH906目前我得到的价钱是RM2300不包hypersim。。如果加了hypersim我觉得只是RM2500以内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8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去新加坡。。。。有谁能告诉我怎么在新加坡找到日系机?p906i /sh906? |
|
|
|
|
|
|
|
|
|
|
发表于 2-7-2008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几时有钱可以换去905/906 |
|
|
|
|
|
|
|
|
|
|
发表于 3-7-2008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问p906i/ sh906i 可以播放video 吗?从电脑下载mp4或asf 去电话? |
|
|
|
|
|
|
|
|
|
|
发表于 21-7-2008 03: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pm我网上订购日本手机的website?谢谢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1-7-2008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Os_i_WaN 于 21-7-2008 03:58 发表 
谁能pm我网上订购日本手机的website?谢谢
除了拍賣網,
日本是沒有提供订购日本手机的website。
日本輿馬來西亞不同, 他們買手機是需要綁約。。
不可能上網order 就走。 |
|
|
|
|
|
|
|
|
|
|
发表于 21-7-2008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1-7-2008 09:16 AM 发表 
除了拍賣網,
日本是沒有提供订购日本手机的website。
日本輿馬來西亞不同, 他們買手機是需要綁約。。
不可能上網order 就走。
是啊?
你们都是向国外的拍卖网order?
[ 本帖最后由 ViOs_i_WaN 于 21-7-2008 11:34 AM 编辑 ]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