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5-2008 07: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se 于 15-5-2008 12:06 发表
Sharp WX-T92是台湾机子~那会不会有汉语拼音输入法???
如果没有就很麻烦了~~
倒不如买香港版的~~!!那肯定会有拼音输入法吧~~

看过测试了
有拼音输入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5-2008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omao20220 于 20-5-2008 07:13 PM 发表

要买日式手机:
1.上网定购
2.麻烦那些在国外(台湾、香港、日本)念书的朋友

最重要是确定你买的日式手机本地能用(software unlock或用hyperSim)

都是920SH, 904SH or 903SH

其他得都蠻貴一下...

如果有2手也OK...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0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Vidia 于 20-5-2008 07:58 PM 发表

看过测试了
有拼音输入法

你是哪里看到的测试??!!
可以给我网址吗~~!!

你有懂那里可以弄到手~~!
我超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1-5-2008 08: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se 于 31-5-2008 17:51 发表

你是哪里看到的测试??!!
可以给我网址吗~~!!

你有懂那里可以弄到手~~!
我超爱的~!!

PM你了

这就不清楚了
不过如果拿台版更推荐拿日系版的920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2008 10:4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Vidia 于 31-5-2008 08:11 PM 发表

PM你了

这就不清楚了
不过如果拿台版更推荐拿日系版的920SH


日版雖然質感超贊~~
可是會很麻煩~!
我就碰過了~!之前我是用903的~~
很麻煩~!!

在看看啦~!!如果沒有903醬麻煩,什麼都鎖~我當然是給它敗下去了~!哈~

那你是用什麼日式手機?好用?
有沒有loba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8 07:1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卖掉我的904SH 黑色+inex 128 hypersim~
谁有兴趣?X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6-2008 10: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se 于 1-6-2008 10:41 发表


日版雖然質感超贊~~
可是會很麻煩~!
我就碰過了~!之前我是用903的~~
很麻煩~!!

在看看啦~!!如果沒有903醬麻煩,什麼都鎖~我當然是給它敗下去了~!哈~

那你是用什麼日式手機?好用?
有 ...

目前没用日系手机了
日系也只用过NEC
那个开盖质感真的
好的不得了!
想买SHARP或TOSHIB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2008 03: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对920SH,P905i,P906i很兴趣。。日本手机真的一流
我对我的903SH的相机超满意,连N73和cybershot的k810,k800都没得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6-6-2008 09: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2-6-2008 03:38 PM 发表
目前对920SH,P905i,P906i很兴趣。。日本手机真的一流
我对我的903SH的相机超满意,连N73和cybershot的k810,k800都没得顶。。

对阿。。903sh是我在2年前用的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7-6-2008 10: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69# lkh007 的帖子

哈哈。。那你现在用什么款了??905系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6-2008 08: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2-6-2008 15:38 发表
目前对920SH,P905i,P906i很兴趣。。日本手机真的一流
我对我的903SH的相机超满意,连N73和cybershot的k810,k800都没得顶。。

P906能够玩GUNDAM啊 X_X
还有NDS移植游戏
不知我们这里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08 01: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1# nVidia 的帖子

目前已测试,P906能够应用。。P906比P905美了好多。。这一次的906系列好像都是玩镜面设计的。。其他外形觉得和905系列都差不多。。SH906也好漂亮哦,银幕翻过来还能玩touch screen界面,还有touch cruise panel。。好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8-6-2008 07: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lvin_yong_87 于 18-6-2008 01:48 PM 发表
目前已测试,P906能够应用。。P906比P905美了好多。。这一次的906系列好像都是玩镜面设计的。。其他外形觉得和905系列都差不多。。SH906也好漂亮哦,银幕翻过来还能玩touch screen界面,还有touch cruise panel。。好 ...

SH906这架手机是不错的。。。。。
如果是用software解,就值得。。。。但是它和905系列都是用hyper sim的
据我所知,马来西亚这里卖的价钱大概是RM29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9-6-2008 01:4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73# maomao20220 的帖子

日本机都是用hyper sim解了啊。。现在最近firmware解的也只有920SH吧。。SH906目前我得到的价钱是RM2300不包hypersim。。如果加了hypersim我觉得只是RM2500以内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8 09: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去新加坡。。。。有谁能告诉我怎么在新加坡找到日系机?p906i /sh9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2008 09: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几时有钱可以换去905/9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7-2008 09: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想问p906i/ sh906i 可以播放video 吗?从电脑下载mp4或asf 去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8 03:5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pm我网上订购日本手机的website?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1-7-2008 09:1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Os_i_WaN 于 21-7-2008 03:58 发表
谁能pm我网上订购日本手机的website?谢谢



除了拍賣網,

日本是沒有提供订购日本手机的website。

日本輿馬來西亞不同,  他們買手機是需要綁約。。

不可能上網order 就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7-2008 1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1-7-2008 09:16 AM 发表



除了拍賣網,

日本是沒有提供订购日本手机的website。

日本輿馬來西亞不同,  他們買手機是需要綁約。。

不可能上網order 就走。

是啊?
你们都是向国外的拍卖网order?

[ 本帖最后由 ViOs_i_WaN 于 21-7-2008 11:34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11 AM , Processed in 0.066842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