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雨丝 发表于 24-1-2015 12:42 PM 这种表面功夫做不做都罢~ 嫁进来另一个样还不是会被弹得一文不值。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4-1-2015 01:12 PM 人家要拿印象分wor
当猫爱上狗 发表于 24-1-2015 03:03 PM 这个叫你老公自己做啦。我老公在我们去旅行时买了名牌皮包给我家婆,然后他说是我买的。
cellowei 发表于 24-1-2015 06:03 PM 不见得每一个家婆都会是“明眼人”的。。。 就像我家婆一样啦。 她儿子变好肯定跟我没关系,
本土宝贝 发表于 24-1-2015 05:35 PM 今年,家婆留在女儿家过年。。。觉得她很功利主义呢,以往年初二我会煮了招待她的亲戚,这两年因为孩子还小 ...
lcl 发表于 25-1-2015 01:21 PM @藤原佐为 藤原妈妈,car seat belt adjustment 应该肩膀以下或是肩膀上为准?
查看全部评分
HappyWW 发表于 24-1-2015 03:00 PM 其实我觉得送来送去有点麻烦 rf 生日的时候我们朋友只是出去吃 没有送礼的
lorraine1223 发表于 25-1-2015 06:22 PM 没事不会称赞你 有事不念她儿子还会来念你(关我屁事咩,你第一天认识你儿子啊?) 儿子从楼上下来突然 ...
cellowei 发表于 26-1-2015 10:51 AM 哈哈哈哈, 知音人呀。。。 最近我这里还会有很多戏看的。 各位姐妹要多多为我祈福,
Sen$ 发表于 26-1-2015 10:03 AM 我也超不喜欢送礼。 但现在人家送来,在头痛要送什么回去
Loveshino 发表于 26-1-2015 11:36 AM lol,我很期待你小叔小婶的大龙凤tim,反正不管怎么演应该都烧不到你身上咯。
浴血天使 发表于 24-1-2015 02:26 PM 庆幸我不接受这套想法,洗碗=乖巧/有礼?噗。 我去过很多人的家吃饭,吃完之后我都会问:“请问碗筷 ...
天空蓝 发表于 26-1-2015 11:50 AM 昨天我才问老公要不要送去他妈妈家?因为礼多人不怪,但是他说不用啦,因为她不吃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59 PM , Processed in 0.112403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