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8-6-2005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6-6-2005 02:54 PM 说 :
我有遇过这情况,我是把系统的语言从中文转到英文 然后再开photoeditor就变成英文的了。。
应该是这样的八。。
我的还是一样。。 photoeditor还是那种我看不懂的文字,应该是欧洲的国家的
换了系统语言到英文,可是结果一样。。
怎么办??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05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mffox 于 28-6-2005 01:01 PM 说 :
我的还是一样。。 photoeditor还是那种我看不懂的文字,应该是欧洲的国家的
换了系统语言到英文,可是结果一样。。
怎么办??
到Nokia官网下载,然后安装覆盖原本的Photo Editor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05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8-6-2005 01:18 AM 说 :
AVI全频又清晰??
我觉得很差。。。可能是我convert到不好。。有很多格子。。
可以教我怎样convert吗??
一般来说,Kbit 放128以上(在Sm convertor右边的设定里)
就很清晰了,我转Gundam SEED Destiny,完全清晰无比
24分钟则要25MB |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05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问一个笨问题吗?
那个...我上次手机音响突然变小声,然后拿去修理. 后来修好后,那人告诉我说是SOFTWARE的问题.
嗯,可是我又听我弟说,通常音响的问题都是因为SPEAKER...应该不会因为SOFTWARE问题吧.
所以想问看看大家,哪位高手可以解说下.那个可能性比较高?虽然....店里的人是那么说,可是...
请大家帮帮忙忙.
我的手机突然变小声时,我并没改到任何SETTING,当然听同一首个突然变小声了.所以才拿去修理.
如果是SOFTWARE问题,会是为什么SOFTWARE突然间影响让音响变小生了?
我有问过店员,他说他也不清楚,(因为手机是寄去修理的,他也是根据他们的说法而已).
是否因为我安装其他的SOFTWARE,和声音的SOFTWARE起了冲突?所以坏了?
可是..在此之前我安装了一些外加的软件后,手机声音也没变,只是...过了几天吧..可能一个星期多,它声音音响才出问题. 这种情况 可能性大吗? 意思是SOFTWARE引起的问题......
好奇怪,如果真的因为SOFTWARE的问题,请问各位高手帮个忙,告诉偶知道哪些软件比较有可能起冲突?
好让我预防预防,不安装那些软件.....>_<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为什么我用SmartMovie convertor转戏时会有DEMO的字跟银幕变黑??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230版本是
V 3.0512.0ch
23-03-05
RM-51
現在是不是已經可以升級為 V 3.0515.0ch?
兩個版本的差別在那裏?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0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祖 于 29-6-2005 12:48 AM 说 :
为什么我用SmartMovie convertor转戏时会有DEMO的字跟银幕变黑??
要先注册的
之前我给的连接有完整的说明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0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8-6-2005 11:35 PM 说 :
我可以问一个笨问题吗?
那个...我上次手机音响突然变小声,然后拿去修理. 后来修好后,那人告诉我说是SOFTWARE的问题.
嗯,可是我又听我弟说,通常音响的问题都是因为SPEAKER...应该不会因为SOFTWARE问题吧.
所 ...
听到一半突然变小声,重启后有恢复正常吗?
如果有,多半是软件问题,没有遇到这个问题,抱歉,无法帮到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0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9-6-2005 02:09 AM 说 :
要先注册的
之前我给的连接有完整的说明
连接在那里?麻烦可以连接上来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0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09: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8-6-2005 06:04 PM 说 :
到Nokia官网下载,然后安装覆盖原本的Photo Editor
谢谢你啦,我的搞定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用自己手机的IEMI号算出注册码即可.."
不明白。。怎样找IEMI号??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为什么photorite就是不能用。。我已经dl两个不同的版本。。还是一样的。。当我在menu按下photorite。。它还是回到menu list。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9-6-2005 10:19 AM 说 :
为什么photorite就是不能用。。我已经dl两个不同的版本。。还是一样的。。当我在menu按下photorite。。它还是回到menu list。
我已经发给你了,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是你的记忆体容量不足所引起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9-6-2005 10:14 AM 说 :
"用自己手机的IEMI号算出注册码即可.."
不明白。。怎样找IEMI号??
你安装好后选择注册你便会得到手机的IEMI号(也就是你按*#0000#得到的号码)
然后在电脑使用注册机输入你的IEMI号便可以得到注册码,把注册码输入在手机
的SmartMovie 2.75后便可以完成注册,最后你也可以得到另一个注册号码是属于
电脑的PC端智能影院,再输入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8-6-2005 11:35 PM 说 :
我可以问一个笨问题吗?
那个...我上次手机音响突然变小声,然后拿去修理. 后来修好后,那人告诉我说是SOFTWARE的问题.
嗯,可是我又听我弟说,通常音响的问题都是因为SPEAKER...应该不会因为SOFTWARE问题吧.
所 ...
如果怀疑是手机软件引起的话,很简单重新格式化手机后什么都不要安装,
如果声音恢复正常就证明是软件冲突引起的,如果还是小声地话那就是你电话
的问题,去找NOKIA骂过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9-6-2005 10:19 AM 说 :
为什么photorite就是不能用。。我已经dl两个不同的版本。。还是一样的。。当我在menu按下photorite。。它还是回到menu list。
記得是要V5.20的....
此版本才能夠兼容3230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请问3230适合用什么牌的rs mmc?什么牌的rs mmc 3230不能用?什么牌的rs mmc比较好?请个位帮一帮忙。我想买一个128mb的rs mmc,怕买错会出问题。谢谢帮忙!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n_wong 于 29-6-2005 10:21 PM 说 :
请问3230适合用什么牌的rs mmc?什么牌的rs mmc 3230不能用?什么牌的rs mmc比较好?请个位帮一帮忙。我想买一个128mb的rs mmc,怕买错会出问题。谢谢帮忙!
個人比較偏向Kingston牌的..
512MB = RM178
256MB就不懂...
別買128,因爲聽説256MB的價格比128多出少許罷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6-2005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9-6-2005 11:13 PM 说 :
個人比較偏向Kingston牌的..
512MB = RM178
256MB就不懂...
別買128,因爲聽説256MB的價格比128多出少許罷了..
但听说3230用256MB好像有问题le,这所以我要买128MB的原因咯,价钱只差一点罢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