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8-6-2005 01:0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6-6-2005 02:54 PM  说 :


我有遇过这情况,我是把系统的语言从中文转到英文 然后再开photoeditor就变成英文的了。。
应该是这样的八。。

我的还是一样。。 photoeditor还是那种我看不懂的文字,应该是欧洲的国家的
换了系统语言到英文,可是结果一样。。
怎么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8-6-2005 06: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mffox 于 28-6-2005 01:01 PM  说 :

我的还是一样。。 photoeditor还是那种我看不懂的文字,应该是欧洲的国家的
换了系统语言到英文,可是结果一样。。
怎么办??


到Nokia官网下载,然后安装覆盖原本的Photo Edito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5 06:0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8-6-2005 01:18 AM  说 :

AVI全频又清晰??

我觉得很差。。。可能是我convert到不好。。有很多格子。。
可以教我怎样convert吗??


一般来说,Kbit 放128以上(在Sm convertor右边的设定里)
就很清晰了,我转Gundam SEED Destiny,完全清晰无比
24分钟则要25M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5 11: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以问一个笨问题吗?
那个...我上次手机音响突然变小声,然后拿去修理. 后来修好后,那人告诉我说是SOFTWARE的问题.

嗯,可是我又听我弟说,通常音响的问题都是因为SPEAKER...应该不会因为SOFTWARE问题吧.

所以想问看看大家,哪位高手可以解说下.那个可能性比较高?虽然....店里的人是那么说,可是...

请大家帮帮忙忙.

我的手机突然变小声时,我并没改到任何SETTING,当然听同一首个突然变小声了.所以才拿去修理.
如果是SOFTWARE问题,会是为什么SOFTWARE突然间影响让音响变小生了?
我有问过店员,他说他也不清楚,(因为手机是寄去修理的,他也是根据他们的说法而已).
是否因为我安装其他的SOFTWARE,和声音的SOFTWARE起了冲突?所以坏了?
可是..在此之前我安装了一些外加的软件后,手机声音也没变,只是...过了几天吧..可能一个星期多,它声音音响才出问题. 这种情况 可能性大吗? 意思是SOFTWARE引起的问题......

好奇怪,如果真的因为SOFTWARE的问题,请问各位高手帮个忙,告诉偶知道哪些软件比较有可能起冲突?
好让我预防预防,不安装那些软件.....>_<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12: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我用SmartMovie convertor转戏时会有DEMO的字跟银幕变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3230版本是
V 3.0512.0ch
23-03-05
RM-51
現在是不是已經可以升級為 V 3.0515.0ch?
兩個版本的差別在那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9-6-2005 02:0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于 29-6-2005 12:48 AM  说 :
为什么我用SmartMovie convertor转戏时会有DEMO的字跟银幕变黑??


要先注册的
之前我给的连接有完整的说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02: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8-6-2005 11:35 PM  说 :
我可以问一个笨问题吗?
那个...我上次手机音响突然变小声,然后拿去修理. 后来修好后,那人告诉我说是SOFTWARE的问题.

嗯,可是我又听我弟说,通常音响的问题都是因为SPEAKER...应该不会因为SOFTWARE问题吧.

所 ...


听到一半突然变小声,重启后有恢复正常吗?
如果有,多半是软件问题,没有遇到这个问题,抱歉,无法帮到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05 02: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9-6-2005 02:09 AM  说 :


要先注册的
之前我给的连接有完整的说明


连接在那里?麻烦可以连接上来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02:4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于 29-6-2005 02:30 AM  说 :


连接在那里?麻烦可以连接上来吗??


http://bbs.imobile.com.cn/viewth ... &extra=page%3D1
一些常用軟件也可在哪兒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09:0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8-6-2005 06:04 PM  说 :


到Nokia官网下载,然后安装覆盖原本的Photo Editor


谢谢你啦,我的搞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10: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005/6/29 02:42 AM  说 :


http://bbs.imobile.com.cn/viewth ... &extra=page%3D1
一些常用軟件也可在哪兒找到

"用自己手机的IEMI号算出注册码即可.."
不明白。。怎样找IEMI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10: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photorite就是不能用。。我已经dl两个不同的版本。。还是一样的。。当我在menu按下photorite。。它还是回到menu lis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9-6-2005 10:2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9-6-2005 10:19 AM  说 :
为什么photorite就是不能用。。我已经dl两个不同的版本。。还是一样的。。当我在menu按下photorite。。它还是回到menu list。


我已经发给你了,如果还是不行的话就是你的记忆体容量不足所引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9-6-2005 10:3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9-6-2005 10:14 AM  说 :

"用自己手机的IEMI号算出注册码即可.."
不明白。。怎样找IEMI号??


你安装好后选择注册你便会得到手机的IEMI号(也就是你按*#0000#得到的号码)
然后在电脑使用注册机输入你的IEMI号便可以得到注册码,把注册码输入在手机
的SmartMovie 2.75后便可以完成注册,最后你也可以得到另一个注册号码是属于
电脑的PC端智能影院,再输入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9-6-2005 10: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8-6-2005 11:35 PM  说 :
我可以问一个笨问题吗?
那个...我上次手机音响突然变小声,然后拿去修理. 后来修好后,那人告诉我说是SOFTWARE的问题.

嗯,可是我又听我弟说,通常音响的问题都是因为SPEAKER...应该不会因为SOFTWARE问题吧.

所 ...


如果怀疑是手机软件引起的话,很简单重新格式化手机后什么都不要安装,
如果声音恢复正常就证明是软件冲突引起的,如果还是小声地话那就是你电话
的问题,去找NOKIA骂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9-6-2005 06: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9-6-2005 10:19 AM  说 :
为什么photorite就是不能用。。我已经dl两个不同的版本。。还是一样的。。当我在menu按下photorite。。它还是回到menu list。


記得是要V5.20的....
此版本才能夠兼容3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10: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3230适合用什么牌的rs mmc?什么牌的rs mmc 3230不能用?什么牌的rs mmc比较好?请个位帮一帮忙。我想买一个128mb的rs mmc,怕买错会出问题。谢谢帮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11: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n_wong 于 29-6-2005 10:21 PM  说 :
请问3230适合用什么牌的rs mmc?什么牌的rs mmc 3230不能用?什么牌的rs mmc比较好?请个位帮一帮忙。我想买一个128mb的rs mmc,怕买错会出问题。谢谢帮忙!


個人比較偏向Kingston牌的..
512MB = RM178
256MB就不懂...

別買128,因爲聽説256MB的價格比128多出少許罷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9-6-2005 11: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9-6-2005 11:13 PM  说 :


個人比較偏向Kingston牌的..
512MB = RM178
256MB就不懂...

別買128,因爲聽説256MB的價格比128多出少許罷了..

但听说3230用256MB好像有问题le,这所以我要买128MB的原因咯,价钱只差一点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6 AM , Processed in 0.05329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