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2020 发表于 9-1-2013 12:20 AM 真担心我孩子失控。。。 问你哦,你有做过百家被吗?
使用道具 举报
tenchi 发表于 9-1-2013 09:03 AM 听过,我租房的屋主要做一张给我,但是她的布碎是从工厂那边拿回来的。。。算是百家吗?
丘霖 发表于 8-1-2013 12:59 PM 我期待滂沱大雨
丘霖 发表于 9-1-2013 09:58 AM 你的屋主真好。 照到了嗎?
丘霖 发表于 9-1-2013 06:43 AM 用碎布拼那種嗎? 我媽媽經常做。
鲁乃义务消防员 发表于 7-1-2013 04:22 PM 有在啦!在看你们哈拉而已。。。。
rain2020 发表于 9-1-2013 11:01 AM 算啦。。一个名罢了。。 是给你还是给小的?xD
@大糊涂虫@ 发表于 9-1-2013 10:54 AM 我也是一样
rain2020 发表于 9-1-2013 10:59 AM 是的。。。是用任何质料的布碎都放下去吗?是布店给的还是自己用剩的?
丘霖 发表于 9-1-2013 11:12 AM 加央大雨成災喔!
tenchi 发表于 9-1-2013 11:12 AM 给我的 那时候她不知道有小的。。。不过做了很久都没有看到成果。。。她要做给每一个房客。。。一共 ...
@大糊涂虫@ 发表于 9-1-2013 11:18 AM 很久没有那么壮观了
@大糊涂虫@ 发表于 9-1-2013 11:00 AM 忙着骑脚踏车 🚲
丘霖 发表于 9-1-2013 11:15 AM 我建議用cotton的布。 那些滑溜溜的很難處理。 還有那些男人布也不好,很重。色調也不美。若要 ...
rain2020 发表于 9-1-2013 01:16 PM 你房东那么好的?这个如果手缝要几个月才能完成。。。
丘霖 发表于 9-1-2013 01:34 PM 以前我媽媽有弄過那種八角形狀的拼布被單。縫到眼珠要掉出來! 目前我用著三角形拼成的蓋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12 PM , Processed in 0.50346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