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_xin 发表于 16-4-2014 10:31 PM 我之前一开始大概两小时pump一次,pump差不多半个钟,现在奶量稳定了就大概一天3-4次,你要看你的情况而定 ...
使用道具 举报
Bebeyng 发表于 16-4-2014 11:37 PM 那我要尝试看看了。。因为我这几天都没涨奶,但我pump时还有奶,很多人都说没涨奶不代表没奶,所以我现在 ...
shining_xin 发表于 16-4-2014 11:44 PM 加油!加奶!会的,你定时pump,一定会上的,不可能越pump越没有的,始终都有刺激到。。
Bebeyng 发表于 16-4-2014 10:03 PM 我的是要喝奶时会哭到很凶。。。
mimi710 发表于 16-4-2014 09:32 PM 我宝宝明天满月。 有试着绑,可她不肯,每次都会很努力的挣扎把手伸出来,不成功的话就哭。 也有试着趴 ...
Bebeyng 发表于 16-4-2014 10:13 PM 他会帮我也只是快天亮的时候而已,所以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他,他们又不要请陪月婆又不让我回娘家,所以我 ...
shirleyong7 发表于 16-4-2014 09:52 PM 对咯,很多咯。。 还好你没事啊
jhchng0913 发表于 16-4-2014 08:44 PM 哇你宝宝好料咯
shining_xin 发表于 16-4-2014 09:13 PM 我跟你说,你两小时pump一下,不管有没有奶,奶量会上的。。我现在一次可以5-6oz
EvelynGoey 发表于 16-4-2014 09:25 PM 我的也是。 有时宝宝哭闹,谁抱她都不要。我一抱就乖乖了。有时觉得蛮窝心。嘻嘻
syeann 发表于 17-4-2014 08:59 AM 我很懒惰,除非漏奶,不然我都不pump。。嘿嘿 宝宝隔两小时就要喝奶了,这边亲喂,然后pump,那边又要再 ...
ivljoe 发表于 17-4-2014 10:02 AM 好的,我要努加了。謝謝你的鼓勵
jhchng0913 发表于 17-4-2014 07:26 AM 有些等满月过后就比较好顾了,因为他们白天不大睡觉了晚上才睡
jhchng0913 发表于 17-4-2014 07:33 AM 我的完全睡到像死猪咯,有时早一点像两三点还没睡他就抱出去跟他玩具假如一哭抱到几快进来咯
syeann 发表于 17-4-2014 08:56 AM 我应该天天脸黑
syeann 发表于 17-4-2014 08:42 AM 我有一点担心再这样下去会过胖咧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2:34 PM , Processed in 0.86299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