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7-6-2005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腳勁 于 26-6-2005 09:29 PM 说 :
之前有人告訴我,我的3230機后的是1。3megapixel是第一批的手機,現在nokia center有新的firmware upgrade嗎?
還有,我的3230會突然沒有訊號,這是手機問題還是sim card問題?
我用的是012prepaid的,爲什麽沒 ...
不懂,我朋友很多都没miss call alert,有些则有..
这个应该是Maxis问题了..
最新的Firmware应该还没出..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1:
有什么软件可以提高3230的声音??
问题2:
我用朋友的手机send歌(4000kb~)给我的手机。。send到一半。。就说memory不够。。为什么会这样??
问题3:
为什么我不能开rm file的戏??当我开时只有声音没有屏幕 . ...
不是support realone的吗??
[ Last edited by tgl20202000 on 27-6-2005 at 01:51 AM ]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cari 于 26-6-2005 01:15 AM 说 :
那辞典叫什么?
辞典..叫什么.......
那个...它只是写着 DICTIONARY而已........然后里面有很多文件如
CECOM
CEIDX2
ECIDX2
CEIDX1
等等.......不知道这样解说..会不会很混乱...但是我不知道它名字>_<
还是那个根本不是辞典?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7-6-2005 01:49 AM 说 :
问题1:
有什么软件可以提高3230的声音??
问题2:
我用朋友的手机send歌(4000kb~)给我的手机。。send到一半。。就说memory不够。。为什么会这样??
问题3:
为什么我不能开rm file的戏 ...
1. 去找MP3 gain吧
2. 请保持手机的内存在5000KB左右,因为蓝牙寄来的档案是储存在手机里的.要改变这种状况就得使用MSVDrivee....该顺便骂一下SYM7.1系统!
3. 很简单,AVI的File也是要格式大小对才能打开,RM也是一样,使用Real Producer来压缩吧,不然就去各大手机论坛查询详情,我不用RM的File很久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7-6-2005 01:50 AM 说 :
辞典..叫什么.......
那个...它只是写着 DICTIONARY而已........然后里面有很多文件如
CECOM
CEIDX2
ECIDX2
CEIDX1
等等.......不知道这样解说..会不会很混乱...但是我不知道它名字>_< ...
你下载的时候没看说明吗?一般就是自己建立一个文件放到E:\system\apps\dictionary
不过不同的词典安装都不一样
3230本身不就有了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说.....建立一个文件夹在案E:\system\apps\dictionary ,把下载了的东东放进这文件夹就可以用了吗?
>_< 我没仔细看,因为大部分的都解说如何放进卡然后打开,大多数的软件都是这样做,所以以为应该都是一样的...>__< 后来才发现原来行不通....>_<
然后至于那个....3230手机里原本就有的...DICTIONARY.
我有打开过...可是却告诉我,里边没有资料.....
可能没安装进去吧,要我把资料放进去........
由于不能用,所以才自己下载,安装的.......>_<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7-6-2005 11:10 AM 说 :
意思是说.....建立一个文件夹在案E:\system\apps\dictionary ,把下载了的东东放进这文件夹就可以用了吗?
>_< 我没仔细看,因为大部分的都解说如何放进卡然后打开,大多数的软件都是这样做,所以以为应该都是一 ...
你是不是换了储存卡呢?因为原本的字典是收藏在32MB的储存卡的
你可以用SELEQ先把原本收藏在32MB的字典拷贝到手机里,然后换回你新的储存卡。
在把手机的字典拷贝到你新的储存卡便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配置的字典有4MB,所以要先确保手机容量必须足够。
当然你也可以分批拷贝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005/6/27 02:22 AM 说 :
1. 去找MP3 gain吧
2. 请保持手机的内存在5000KB左右,因为蓝牙寄来的档案是储存在手机里的.要改变这种状况就得使用MSVDrivee....该顺便骂一下SYM7.1系统!
3. 很简单,AVI的File也是要格式大小对才能打开 ...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什么file ??
谁有photorite ?? 我已经从其它web dl 了。。可是开不到。。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大便 于 27-6-2005 11:48 AM 说 :
手机配置的字典有4MB,所以要先确保手机容量必须足够。
当然你也可以分批拷贝
对要!!我换了储存卡!!因为32MB有点小,换了256的.
原来有在原本的卡了啊,那么我去试看看.
对了,如果我把它从32MB卡里COPY到电脑里,再从电脑里COPY去256MB的卡里,这样行不行得通?!
会不会对那个FILE造成破坏?
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7-6-2005 12:24 PM 说 :
对要!!我换了储存卡!!因为32MB有点小,换了256的.
原来有在原本的卡了啊,那么我去试看看.
对了,如果我把它从32MB卡里COPY到电脑里,再从电脑里COPY去256MB的卡里,这样行不行得通?!
会不会对那个FILE造成破 ...
你是使用什么把卡COPY到电脑呢?用读卡器吗?
你可以试试,应该不会有问题,你只要找到原卡的DICTIONARY就可以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7-6-2005 12:04 PM 说 :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什么file ??
谁有photorite ?? 我已经从其它web dl 了。。可是开不到。。
应该没问题我的3230可以使用photorite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大便 于 2005/6/27 12:42 PM 说 :
应该没问题我的3230可以使用photorite
那你可以send给我photorite的sis file 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7-6-2005 01:18 PM 说 :
那你可以send给我photorite的sis file 吗??
是没问题,我在短消息给你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7-6-2005 12:04 PM 说 :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什么file ??
谁有photorite ?? 我已经从其它web dl 了。。可是开不到。。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RM的FILE,它可以帮助你把RM的格式改成适合你的手机的RM File...不过详情我就不懂..
为什么不用Smart Convertor呢?AVI全频又清晰
至于Photorite, 就有劳骄傲的大便兄了(有点怪怪的称呼...呵呵..)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大便 于 27-6-2005 12:41 PM 说 :
你是使用什么把卡COPY到电脑呢?用读卡器吗?
你可以试试,应该不会有问题,你只要找到原卡的DICTIONARY就可以了
大便老大.......>_<
我原本的卡里面没有...DICTIONARY.
怎么办...>_< 大便救救我.........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7-6-2005 06:06 PM 说 :
大便老大.......>_<
我原本的卡里面没有...DICTIONARY.
怎么办...>_< 大便救救我.........
不可能没有的我想是你看不到罢了
你会使用SeleQ吗?
在不然直接到NOKIA网站也有的下载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005/6/27 05:04 PM 说 :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RM的FILE,它可以帮助你把RM的格式改成适合你的手机的RM File...不过详情我就不懂..
为什么不用Smart Convertor呢?AVI全频又清晰
至于Photorite, 就有劳骄傲的大便兄了(有点怪怪 ...
Smart Convertor是用来压缩到avi file ??
可以告诉我那里有的dl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7-6-2005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8-6-2005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VI全频又清晰??
我觉得很差。。。可能是我convert到不好。。有很多格子。。
可以教我怎样convert吗??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