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7-6-2005 12:3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拉腳勁 于 26-6-2005 09:29 PM  说 :
之前有人告訴我,我的3230機后的是1。3megapixel是第一批的手機,現在nokia center有新的firmware upgrade嗎?
還有,我的3230會突然沒有訊號,這是手機問題還是sim card問題?
我用的是012prepaid的,爲什麽沒 ...


不懂,我朋友很多都没miss call alert,有些则有..
这个应该是Maxis问题了..

最新的Firmware应该还没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6-2005 01: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1:
有什么软件可以提高3230的声音??

问题2:
我用朋友的手机send歌(4000kb~)给我的手机。。send到一半。。就说memory不够。。为什么会这样??

问题3:
为什么我不能开rm file的戏??当我开时只有声音没有屏幕 . ...
不是support realone的吗??

[ Last edited by tgl20202000 on 27-6-2005 at 01:51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5 01: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cari 于 26-6-2005 01:15 AM  说 :

那辞典叫什么?


辞典..叫什么.......

那个...它只是写着 DICTIONARY而已........然后里面有很多文件如

CECOM
CEIDX2

ECIDX2
CEIDX1
等等.......不知道这样解说..会不会很混乱...但是我不知道它名字>_<
还是那个根本不是辞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5 02: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7-6-2005 01:49 AM  说 :
问题1:
有什么软件可以提高3230的声音??

问题2:
我用朋友的手机send歌(4000kb~)给我的手机。。send到一半。。就说memory不够。。为什么会这样??

问题3:
为什么我不能开rm file的戏 ...


1. 去找MP3 gain吧

2. 请保持手机的内存在5000KB左右,因为蓝牙寄来的档案是储存在手机里的.要改变这种状况就得使用MSVDrivee....该顺便骂一下SYM7.1系统!

3. 很简单,AVI的File也是要格式大小对才能打开,RM也是一样,使用Real Producer来压缩吧,不然就去各大手机论坛查询详情,我不用RM的File很久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6-2005 10: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7-6-2005 01:50 AM  说 :


辞典..叫什么.......

那个...它只是写着 DICTIONARY而已........然后里面有很多文件如

CECOM
CEIDX2

ECIDX2
CEIDX1
等等.......不知道这样解说..会不会很混乱...但是我不知道它名字>_< ...


你下载的时候没看说明吗?一般就是自己建立一个文件放到E:\system\apps\dictionary
不过不同的词典安装都不一样
3230本身不就有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5 11:1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意思是说.....建立一个文件夹在案E:\system\apps\dictionary ,把下载了的东东放进这文件夹就可以用了吗?
>_< 我没仔细看,因为大部分的都解说如何放进卡然后打开,大多数的软件都是这样做,所以以为应该都是一样的...>__< 后来才发现原来行不通....>_<

然后至于那个....3230手机里原本就有的...DICTIONARY.
我有打开过...可是却告诉我,里边没有资料.....
可能没安装进去吧,要我把资料放进去........
由于不能用,所以才自己下载,安装的.......>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6-2005 11:4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7-6-2005 11:10 AM  说 :
意思是说.....建立一个文件夹在案E:\system\apps\dictionary ,把下载了的东东放进这文件夹就可以用了吗?
>_< 我没仔细看,因为大部分的都解说如何放进卡然后打开,大多数的软件都是这样做,所以以为应该都是一 ...


你是不是换了储存卡呢?因为原本的字典是收藏在32MB的储存卡的
你可以用SELEQ先把原本收藏在32MB的字典拷贝到手机里,然后换回你新的储存卡。
在把手机的字典拷贝到你新的储存卡便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6-2005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配置的字典有4MB,所以要先确保手机容量必须足够。
当然你也可以分批拷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6-2005 1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005/6/27 02:22 AM  说 :


1. 去找MP3 gain吧

2. 请保持手机的内存在5000KB左右,因为蓝牙寄来的档案是储存在手机里的.要改变这种状况就得使用MSVDrivee....该顺便骂一下SYM7.1系统!

3. 很简单,AVI的File也是要格式大小对才能打开 ...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什么file ??

谁有photorite ?? 我已经从其它web dl 了。。可是开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5 12: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大便 于 27-6-2005 11:48 AM  说 :
手机配置的字典有4MB,所以要先确保手机容量必须足够。
当然你也可以分批拷贝


对要!!我换了储存卡!!因为32MB有点小,换了256的.

原来有在原本的卡了啊,那么我去试看看.
对了,如果我把它从32MB卡里COPY到电脑里,再从电脑里COPY去256MB的卡里,这样行不行得通?!
会不会对那个FILE造成破坏?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6-2005 12: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7-6-2005 12:24 PM  说 :


对要!!我换了储存卡!!因为32MB有点小,换了256的.

原来有在原本的卡了啊,那么我去试看看.
对了,如果我把它从32MB卡里COPY到电脑里,再从电脑里COPY去256MB的卡里,这样行不行得通?!
会不会对那个FILE造成破 ...


你是使用什么把卡COPY到电脑呢?用读卡器吗?
你可以试试,应该不会有问题,你只要找到原卡的DICTIONARY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6-2005 12: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7-6-2005 12:04 PM  说 :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什么file ??

谁有photorite ?? 我已经从其它web dl 了。。可是开不到。。


应该没问题我的3230可以使用photorit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5 01: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大便 于 2005/6/27 12:42 PM  说 :


应该没问题我的3230可以使用photorite

那你可以send给我photorite的sis file 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6-2005 01: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7-6-2005 01:18 PM  说 :

那你可以send给我photorite的sis file 吗??


是没问题,我在短消息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5 05: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7-6-2005 12:04 PM  说 :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什么file ??

谁有photorite ?? 我已经从其它web dl 了。。可是开不到。。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RM的FILE,它可以帮助你把RM的格式改成适合你的手机的RM File...不过详情我就不懂..

为什么不用Smart Convertor呢?AVI全频又清晰

至于Photorite, 就有劳骄傲的大便兄了(有点怪怪的称呼...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5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骄傲的大便 于 27-6-2005 12:41 PM  说 :


你是使用什么把卡COPY到电脑呢?用读卡器吗?
你可以试试,应该不会有问题,你只要找到原卡的DICTIONARY就可以了


大便老大.......>_<
我原本的卡里面没有...DICTIONARY.
怎么办...>_< 大便救救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7-6-2005 06: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7-6-2005 06:06 PM  说 :


大便老大.......>_<
我原本的卡里面没有...DICTIONARY.
怎么办...>_< 大便救救我.........


不可能没有的我想是你看不到罢了
你会使用SeleQ吗?


在不然直接到NOKIA网站也有的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5 09:1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005/6/27 05:04 PM  说 :


Real Producer是压缩到RM的FILE,它可以帮助你把RM的格式改成适合你的手机的RM File...不过详情我就不懂..

为什么不用Smart Convertor呢?AVI全频又清晰

至于Photorite, 就有劳骄傲的大便兄了(有点怪怪 ...

Smart Convertor是用来压缩到avi file ??
可以告诉我那里有的dl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6-2005 09:4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7-6-2005 09:17 PM  说 :

Smart Convertor是用来压缩到avi file ??
可以告诉我那里有的dl吗??



http://bbs.imobile.com.cn/viewth ... &extra=page%3D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6-2005 0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005/6/27 09:45 PM  说 :



http://bbs.imobile.com.cn/viewth ... &extra=page%3D1

AVI全频又清晰??

我觉得很差。。。可能是我convert到不好。。有很多格子。。
可以教我怎样convert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2:06 AM , Processed in 0.063973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