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lynGoey 发表于 15-4-2014 03:10 PM Kk的护士也是说自然生最好也是两年后才怀孕。我没问为什么。呵呵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leyong7 发表于 15-4-2014 04:13 PM 原来开刀要两年后才可以生啊。你还要要生??
shirleyong7 发表于 15-4-2014 04:17 PM 你很厉害哦,可以跟怀孕前一样瘦,我的肚腩还有在。。很难看
shirleyong7 发表于 15-4-2014 04:26 PM 你的避孕针是kk打?免费的?会有副作用吗?
mimi710 发表于 15-4-2014 05:15 PM 可我朋友说是9个月后就可以怀孕,她是开刀的。。。
jhchng0913 发表于 15-4-2014 07:10 PM 宝宝不是应该放在冲凉盆冲的吗?
Bebeyng 发表于 15-4-2014 07:35 PM 对,坐在那边用花洒很不好,我已经骂了我老公了,他跟他们讲了。
-Mika- 发表于 15-4-2014 05:32 PM KK除了可以免费打避孕针,也可以免费拿避孕药。她们会问你要什么方式避孕,如果要打针她们就帮你打,要吃 ...
syeann 发表于 15-4-2014 08:44 PM 我也是想问这个。。可以耐两年吗?
syeann 发表于 15-4-2014 08:51 PM 原来现在酱开放了,我以为宗教信仰不鼓励的
Bebeyng 发表于 15-4-2014 05:52 PM 他们是要用热水器这样帮她冲,我讲不要,他们又说多多,真的是超级不爽的啦,说句难听点的他们家的孩子那 ...
-Mika- 发表于 15-4-2014 09:04 PM 直接冲花洒?? 够力咯她们。。。
jhchng0913 发表于 15-4-2014 07:49 PM 我第一次听到你这样讲罢了,我从来没有听过咯,这样厉害的也能做
-Mika- 发表于 15-4-2014 08:59 PM 耐两个月而已。如果可以耐两年,我也想打了,两年不用烦避孕。
jhchng0913 发表于 15-4-2014 07:19 PM 我应该不会了,因为要花很多钱
jhchng0913 发表于 15-4-2014 07:21 PM 我穿我的裤都没有松到,都不知瘦哪里,很多人讲我瘦脸但脸没有血色咯,我讲假如正常人给她煮吃肯定也会这 ...
jhchng0913 发表于 15-4-2014 07:26 PM 私人的一支要三百多,政府有给免费就打咯,他还要等你月经来才能打,所以又给免费的保险套咯,它的成分跟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13 AM , Processed in 0.06694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