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2008 12: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29# vincent829 的帖子

感謝樓主的細心回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2008 1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iokae0422 于 2-2-2008 12:11 PM 发表
刚买了garmin nuvi 200 pink
觉得不错用
以后会常来这里了
malsingmap里面的英文太深了
还是华文好,哈哈
现在学着怎样在mapsource track
然后来换取unlock code
如果有这些教学更加好
哈哈



嗨!烧鸡,你可以post一些POI上去。太平还有好多POI还没有的,最新的MAP连BORNEO COFFEE都有了。你买多少钱?现在出外地真的不能没有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3-2-2008 01:1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yan 于 2-2-2008 12:53 PM 发表
感謝樓主的細心回復!

那你成功定位了吗?

原帖由 siokae0422 于 2-2-2008 12:11 PM 发表
刚买了garmin nuvi 200 pink
觉得不错用
以后会常来这里了
malsingmap里面的英文太深了
还是华文好,哈哈
现在学着怎样在mapsource track
然后来换取unlock code
如果有这些教学更加好
哈哈

呵呵,我想这里没几个有nuvi吧,大多数都用手机还是pda的。但是我相信使用方法都大同小异。欢迎讨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3# fifty5 的帖子

我买RM990
move_move介绍的seller
不错
最近都学习着track
刚post了一点poi上去了
你也有玩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01:5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1# MoveMove 的帖子

哈哈,没有什么特别啦
入门级的garmin gps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0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4# vincent829 的帖子

本来之前也是买PDA来玩的
但是觉得买stand alone比较实际
所以就放弃了pd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3-2-2008 10: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分享一些照片吧!!除了我,其他网有也想看。分享啦。。。。。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10: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NOKIA 6110,因为不是很常用所以平时拿来当celcom 3g modem+eee pc到处跑,。超值利用GPS+MODEM=6110。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3-2-2008 11: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9# fifty5 的帖子

哇,你用eee pc啊?
买多少钱?有webcam的吗?
为什么msn很少看到你了
刚下载了2.2的地图,果然看得到borneo coffee
对了,malsingmaps明天晚上8点有聚会
在太平prima cafe
要出席吗?
我应该有去一下子

[ 本帖最后由 siokae0422 于 3-2-2008 11:48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11: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8# MoveMove 的帖子

竟然你那么强烈的要求
我就例外破例一次吧
各位观众。。。。。。


































































































































[fly][/f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11: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懒惰拍照片啦
又要拿出来又要装
自己孩子的照片都懒惰拍
哈哈。。。。。
又没有开箱篇的经验
孩子每次有搞到我透不过气来

其实最主要还是自己懒惰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03: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下了MALSING v2.2的MAP了,我的CONTRIBUTION都有在里面了,很高兴我的地方的地图已经DETAIL了,还会陆续成交POI,TRACKING等。不是为了UNLOCK CODE的,开始对GPS兴趣起来了,可能会变我的工余嗜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谁有去 malsingmaps的event ?

不明白为什么在星期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08: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ALSINGMAPS明天的是在TAIPING,烧机会去哦。难得有几个从新国会来的游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3-2-2008 08: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明白我的contribute
没有还没有在map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8 01: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38# quantum^_^ 的帖子

你是指在太平的吗?
很大可能会过去一下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4-2-2008 02: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我也想去。烧鸡,明天call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8 02:1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羡慕你们可以出席GPS网聚,跟那些专家偷师了,记得在这里分享一下,好让大加受惠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4-2-2008 02:16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4-2-2008 1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天尝试使用nokia sports tracker来进行tracking活动,效果好到没有话讲。在malsingmaps其实有个教程,但是可能很多朋友没有注意到,或是语言解读的障碍。有机会(网速容许,时间允许)将会发出所述的教程。
另外,欢迎各位编写自己的教程,你们的教程很可能被采用在malsingmaps的wiki百科全书里,让更多朋友受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2-2008 1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argh....看了你们的文章,决定要买一架6110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6 AM , Processed in 0.063193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