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sf2987 发表于 16-5-2019 07:06 PM aax qr好的不得了谁有买
asf2987 发表于 16-5-2019 06:57 PM hano才刚给利息你有收到吗
poison13 发表于 16-5-2019 09:53 PM Forex gain靠不住
金马王子 发表于 16-5-2019 09:30 PM 既然觉得好,0.225的价位还不买等什么
poison13 发表于 16-5-2019 08:39 PM 应该明天吧。月底才拿到 FOCUS POINT HOLDINGS BERHAD Single Tier Interim Dividend of 1.5 sen per share Kindly be advised of the following : 1) The above Company's securities will be ...
poison13 发表于 16-5-2019 08:36 PM Air asia我就有 。。。。
yeey3e 发表于 17-5-2019 06:34 AM 近期可以看大红花,每个油股都涨涨涨唯独花不开
asf2987 发表于 17-5-2019 04:23 AM 但是qr好像在近期,你说会好吗?
asf2987 发表于 17-5-2019 04:24 AM 你也满会逛街的
quadro 发表于 17-5-2019 08:42 AM 若在这个 1.03 买,至少也要上到 1.2 才有点赚对吧
poison13 发表于 17-5-2019 08:39 AM 零用钱股。。我写过如何赚零用钱。2.50以下我慢慢买进。 1)tony 卖飞机不懂会给特别股吗
poison13 发表于 17-5-2019 08:38 AM 应该好。所以过了今天再买进。他最近的declare 30% 派息%。他唯一不好很难买到他票。希望和应该他会给红股。。。炒热
asf2987 发表于 17-5-2019 12:52 PM 我没有看两块多以上的股所以不知道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18 AM , Processed in 0.060565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