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6-2005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你们觉得3230的声音会小声吗??

我的声音原本就不大声,哪知道现在居然突然声音又小了一半.
这...真是....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4-6-2005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4-6-2005 01:25 PM  说 :
请问大家,你们觉得3230的声音会小声吗??

我的声音原本就不大声,哪知道现在居然突然声音又小了一半.
这...真是....唉


是比较小声,不过我觉得和音乐有关系
因为有些还好有些就觉得小声了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骄傲的大便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4-6-2005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不知怎么了竟然把3230拿来当游戏器,安装了一堆游戏模拟器
现在打机多过打电话,看来要去买个蓝牙手柄来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6-2005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我本来就觉得它不声音大但还能接受,后来我也没改过任何SETTING,声音量也调到最大了,可是...突然间的,声音就变小了很多很多....
最后我今年拿去店.......希望可以好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How99234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6-2005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有没有发现N3230很快没电。。我几乎每天都要充电一次。。是不是我的机有问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stevenji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6-2005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的最新价钱

最近我在古來看到最便宜的價錢是1150, 是AP机。还有皇后的星加坡机卖1350。
你们谁有看到更便宜的吗?在哪里?
然后发现SONY ERICSON K750I 跟3230的功能好像,你们觉得哪个比较算划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5-6-2005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ow99234 于 25-6-2005 01:54 AM  说 :
大家有没有发现N3230很快没电。。我几乎每天都要充电一次。。是不是我的机有问提?


这不是机子有问题,3230使用760的电池,容量这么小的电池怎能支撑得了一部功能多的手机呢?

我现在一天偶尔听FM,动动一下象棋,打电话,大约撑两天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05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4-6-2005 03:54 PM  说 :
不是的,我本来就觉得它不声音大但还能接受,后来我也没改过任何SETTING,声音量也调到最大了,可是...突然间的,声音就变小了很多很多....
最后我今年拿去店.......希望可以好回....


有重新启动电话试看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6-2005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 3230是不是可以用其他的nokia的charger来充电??
像3310,2100之类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05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动过了.

对了,还想问问,那个...如何安装 辞典 ?
好象我上网下载了一辞典,然后我把它放进储存卡后,就在管理那里打开那个辞典的FILE,可是...却不能打开,好象说格式不符合.而且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FILE....

好奇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05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5-6-2005 02:04 PM  说 :
有启动过了.

对了,还想问问,那个...如何安装 辞典 ?
好象我上网下载了一辞典,然后我把它放进储存卡后,就在管理那里打开那个辞典的FILE,可是...却不能打开,好象说格式不符合.而且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FILE....
...


那辞典格式是.sis的格式吗?
还是.zip/ra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5-6-2005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把在电脑上的文字通过蓝牙寄到手机当sms??
或则怎样把手机的sms寄到电脑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6-2005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5-6-2005 02:22 PM  说 :


那辞典格式是.sis的格式吗?
还是.zip/rar?


不是SIS格式.

我下载下来时是 RAR的,然后我就 UN RAR它咯.才放进手机里的.

放进去后就好象我之前说的,FILE里面还有很多文件.可是呢都没有一个是SIS格式的.
好象..文件后面是DAT,等等的...FILE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05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5-6-2005 13:03  说 :
我想问问 3230是不是可以用其他的nokia的charger来充电??
像3310,2100之类的。。。??

电池种类好像不一样,建议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05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5-6-2005 14:04  说 :
有启动过了.

对了,还想问问,那个...如何安装 辞典 ?
好象我上网下载了一辞典,然后我把它放进储存卡后,就在管理那里打开那个辞典的FILE,可是...却不能打开,好象说格式不符合.而且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FILE....
...

那辞典叫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6-6-2005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cari 于 26-6-2005 01:15 AM  说 :

电池种类好像不一样,建议不要。


哦...上次去旅行的时候没带charger,就拿朋友的2650的charger来charge,没什么问题...还是可以充到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6-6-2005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的3230的PhotoEditor打开时,是我看不懂得语言,怎么办??
其他的软件没有这个问题。。
有什么办法解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6-6-2005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mffox 于 26-6-2005 02:04 PM  说 :
大家好,我的3230的PhotoEditor打开时,是我看不懂得语言,怎么办??
其他的软件没有这个问题。。
有什么办法解决??


我有遇过这情况,我是把系统的语言从中文转到英文 然后再开photoeditor就变成英文的了。。
应该是这样的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05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6-6-2005 02:00 PM  说 :


哦...上次去旅行的时候没带charger,就拿朋友的2650的charger来charge,没什么问题...还是可以充到满.....


建议不要如此做比较好,可能会造成电池寿命的缩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6-6-2005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人告訴我,我的3230機后的是1。3megapixel是第一批的手機,現在nokia center有新的firmware upgrade嗎?
還有,我的3230會突然沒有訊號,這是手機問題還是sim card問題?
我用的是012prepaid的,爲什麽沒有miss called aler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2:58 PM , Processed in 0.078093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