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24-6-2005 01: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大家,你们觉得3230的声音会小声吗??
我的声音原本就不大声,哪知道现在居然突然声音又小了一半.
这...真是....唉 |
|
|
|
|
|
|
|
|
|
|
发表于 24-6-2005 02: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4-6-2005 01:25 PM 说 :
请问大家,你们觉得3230的声音会小声吗??
我的声音原本就不大声,哪知道现在居然突然声音又小了一半.
这...真是....唉
是比较小声,不过我觉得和音乐有关系
因为有些还好有些就觉得小声了点 |
|
|
|
|
|
|
|
|
|
|
发表于 24-6-2005 03: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不知怎么了竟然把3230拿来当游戏器,安装了一堆游戏模拟器
现在打机多过打电话 ,看来要去买个蓝牙手柄来用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4-6-2005 03: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的,我本来就觉得它不声音大但还能接受,后来我也没改过任何SETTING,声音量也调到最大了,可是...突然间的,声音就变小了很多很多....
最后我今年拿去店.......希望可以好回....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05 01:5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大家有没有发现N3230很快没电。。我几乎每天都要充电一次。。是不是我的机有问提?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05 12:1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的最新价钱
最近我在古來看到最便宜的價錢是1150, 是AP机。还有皇后的星加坡机卖1350。
你们谁有看到更便宜的吗?在哪里?
然后发现SONY ERICSON K750I 跟3230的功能好像,你们觉得哪个比较算划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05 12:2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ow99234 于 25-6-2005 01:54 AM 说 :
大家有没有发现N3230很快没电。。我几乎每天都要充电一次。。是不是我的机有问提?
这不是机子有问题,3230使用760的电池,容量这么小的电池怎能支撑得了一部功能多的手机呢?
我现在一天偶尔听FM,动动一下象棋,打电话,大约撑两天半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05 12: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4-6-2005 03:54 PM 说 :
不是的,我本来就觉得它不声音大但还能接受,后来我也没改过任何SETTING,声音量也调到最大了,可是...突然间的,声音就变小了很多很多....
最后我今年拿去店.......希望可以好回....
有重新启动电话试看看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05 01:0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问问 3230是不是可以用其他的nokia的charger来充电??
像3310,2100之类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05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启动过了.
对了,还想问问,那个...如何安装 辞典 ?
好象我上网下载了一辞典,然后我把它放进储存卡后,就在管理那里打开那个辞典的FILE,可是...却不能打开,好象说格式不符合.而且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FILE....
好奇怪!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05 0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5-6-2005 02:04 PM 说 :
有启动过了.
对了,还想问问,那个...如何安装 辞典 ?
好象我上网下载了一辞典,然后我把它放进储存卡后,就在管理那里打开那个辞典的FILE,可是...却不能打开,好象说格式不符合.而且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FILE....
...
那辞典格式是.sis的格式吗?
还是.zip/rar?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05 10: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样把在电脑上的文字通过蓝牙寄到手机当sms??
或则怎样把手机的sms寄到电脑上?????? |
|
|
|
|
|
|
|
|
|
|
发表于 25-6-2005 11: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5-6-2005 02:22 PM 说 :
那辞典格式是.sis的格式吗?
还是.zip/rar?
不是SIS格式.
我下载下来时是 RAR的,然后我就 UN RAR它咯.才放进手机里的.
放进去后就好象我之前说的,FILE里面还有很多文件.可是呢都没有一个是SIS格式的.
好象..文件后面是DAT,等等的...FILES.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05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5-6-2005 13:03 说 :
我想问问 3230是不是可以用其他的nokia的charger来充电??
像3310,2100之类的。。。??
电池种类好像不一样,建议不要。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05 01:1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yin 于 25-6-2005 14:04 说 :
有启动过了.
对了,还想问问,那个...如何安装 辞典 ?
好象我上网下载了一辞典,然后我把它放进储存卡后,就在管理那里打开那个辞典的FILE,可是...却不能打开,好象说格式不符合.而且里面还有很多不同的FILE....
...
那辞典叫什么?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05 02: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eo@cari 于 26-6-2005 01:15 AM 说 :
电池种类好像不一样,建议不要。
哦...上次去旅行的时候没带charger,就拿朋友的2650的charger来charge,没什么问题...还是可以充到满.....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05 02:0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的3230的PhotoEditor打开时,是我看不懂得语言,怎么办??
其他的软件没有这个问题。。
有什么办法解决??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05 0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smffox 于 26-6-2005 02:04 PM 说 :
大家好,我的3230的PhotoEditor打开时,是我看不懂得语言,怎么办??
其他的软件没有这个问题。。
有什么办法解决??
我有遇过这情况,我是把系统的语言从中文转到英文 然后再开photoeditor就变成英文的了。。
应该是这样的八。。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05 07:3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6-6-2005 02:00 PM 说 :
哦...上次去旅行的时候没带charger,就拿朋友的2650的charger来charge,没什么问题...还是可以充到满.....
建议不要如此做比较好,可能会造成电池寿命的缩短.... |
|
|
|
|
|
|
|
|
|
|
发表于 26-6-2005 09: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有人告訴我,我的3230機后的是1。3megapixel是第一批的手機,現在nokia center有新的firmware upgrade嗎?
還有,我的3230會突然沒有訊號,這是手機問題還是sim card問題?
我用的是012prepaid的,爲什麽沒有miss called alert?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