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eaN 发表于 14-4-2014 03:10 PM 现在缝针不是已经不用拆线了吗?
使用道具 举报
jhchng0913 发表于 14-4-2014 03:28 PM 我觉得以前的做法好像不大对的咯
Bebeyng 发表于 14-4-2014 04:20 PM 我自从恶露没那么多了而且拆线了也没什么痛了,不过还是有点紧张明天去不懂会不会再叫我缝过针咯。。。因 ...
EvelynGoey 发表于 14-4-2014 04:00 PM 我十二天后也吃蛋吃鸡了。我的伤口也没怎样。kk的护士说伤口复原得很好,还说医生的缝合技术很好。
angeloet 发表于 14-4-2014 04:23 PM 是私人还是政府医生???
Bebeyng 发表于 14-4-2014 04:26 PM 私人医生。
Bebeyng 发表于 14-4-2014 04:21 PM 因为我伤口发炎医生说最好拆掉咯,所以就帮我拆了。
RedBeaN 发表于 14-4-2014 03:09 PM 我的伤口个个kk护士check了都说漂亮,但我自己还是觉得有时会痛,所以不敢吃蛋!到现在,我伤口都保持很好 ...
查看全部评分
Bebeyng 发表于 14-4-2014 04:22 PM 可能咯。。。
shining_xin 发表于 14-4-2014 02:38 PM 真的,我老公也說我生了孩子變得很不堅強,但是有時候真的是會一直想哭。。
RedBeaN 发表于 14-4-2014 02:48 PM 因为我家婆说你现在辛苦点,以后老了才不会痛苦,所以唯有忍啊! 虽然我也是超怕热,超厉害流汗!
-Mika- 发表于 14-4-2014 04:42 PM 我也是爆线+伤口发炎了又拆线再缝第二次的!你记得要吃完医生给你的抗生素。你要勤力换卫生棉,穿久了就很 ...
jhchng0913 发表于 14-4-2014 05:00 PM 我觉得他们想法假如现在时候跟好像会死人咯,不是全部能跟咯
Bebeyng 发表于 14-4-2014 06:48 PM 是这样吗?那我要注意了。。过后你花了多少时间把伤口复元?
-Mika- 发表于 14-4-2014 06:53 PM 我产后到现在第45天了,伤口还会隐隐作痛,证明了还没100%愈合,你说惨不惨?不过比之前好很多了。
Bebeyng 发表于 14-4-2014 07:14 PM 我没爆线只是拆线了也要缝回吗?
syeann 发表于 14-4-2014 05:43 PM 其实我觉得老了一定会有病痛的,不能全部怪坐月不好啊~
Bebeyng 发表于 14-4-2014 06:51 PM 对咯。。。。所以真的是坐月子比我怀孕还辛苦。
-Mika- 发表于 14-4-2014 07:25 PM 医生也是有帮我拆线,有再帮我缝过,幸好有打半身麻醉药才缝,如果没打麻醉药再缝的话,我会痛到生不如死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29 PM , Processed in 1.51600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