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ong7 发表于 12-4-2014 12:02 PM 哈哈。。。不懂做么要那么爱面子,可以当饭吃吗?
使用道具 举报
shining_xin 发表于 12-4-2014 12:21 PM 我也是明天做满月哦~不过是提早的,第28天~~
shirleyong7 发表于 12-4-2014 11:57 AM 都在睡,除了家人来看我。
mimi710 发表于 12-4-2014 01:10 PM 可是她就是觉得里头有千喜泉,倒掉浪费。可她那样(奶粉+母乳+热水+千喜泉)混法,看宝宝吃一口哭一下,吃 ...
shining_xin 发表于 12-4-2014 01:32 PM 宝宝这么小能喝千禧泉吗?为什么不另外给他喝要掺在奶里面?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03:39 PM 为何喝没有完不要倒掉?哪里能等他下一轮喝都不新鲜了
mimi710 发表于 12-4-2014 04:57 PM 她说还可以吃。(救命啊~)
shining_xin 发表于 12-4-2014 02:27 PM 请问满月后就能去shopping走走了吗?
mimi710 发表于 12-4-2014 04:52 PM 她有混水另外给宝宝喝,只是宝宝喝不完时就放着。到宝宝要喝那奶时,就倒在一起咯… 只是今早我看到她将 ...
RedBeaN 发表于 12-4-2014 06:39 PM 为什么不阻止? 母乳和奶粉要分开喂的! 千喜泉我是直接喂宝宝喝。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09:56 AM 之前在医院几好笑,他们给穿绑的导致我不敢下床走,护士叫我走时我问能掉下来吗,护士笑我叫我赶快走一下 ...
mimi710 发表于 12-4-2014 10:15 AM 有包,可她就会很生气兼很努力的挣扎把手伸出来。也有放个安心枕,可不管用,还是会惊吓醒过来。。。之前 ...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10:16 AM 恶露来没有代表身体肮脏,神比较大所以不能拜咯
mimi710 发表于 12-4-2014 10:20 AM 你也是还没有排完?其实我的伤口也是还会隐隐作痛,不知是不是吃鸡蛋的关系。。。还天天吃呢!!囧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10:22 AM 我觉得是dettol original消毒水咯,它味道满中没有香味的
mimi710 发表于 12-4-2014 12:44 PM 怎么连你老公也不相信你么?
shining_xin 发表于 12-4-2014 12:20 PM 是用dettol的药水,当然要温水,我们还不能碰冷水哦。。我是一天洗一次,因为其实我觉得dettol很强力,放 ...
RedBeaN 发表于 12-4-2014 12:56 PM 戒口100天,凉满月后天天冲一次,但头发隔天洗!冷气风扇照吹!呵呵,但晚上有穿袜子!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5:50 PM , Processed in 0.169327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