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楼主 |
发表于 28-1-2008 10: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8-1-2008 01:43 PM 发表 
MOVEMOVE
我已经DOWNGRADE了我的GARMIN。。。。
可是我一RESTART电话那个#键问题就回来了。。。。
现在我完全洗完我的GARMIN有没有了。。。。。
这么说你终于成功garmin了?很好很好,总算又有个人受惠,要最新地图别忘了更新malsingmaps的地图库! |
|
|
|
|
|
|
|
|
|
|
发表于 28-1-2008 10: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8-1-2008 10:14 PM 发表 
这么说你终于成功garmin了?很好很好,总算又有个人受惠,要最新地图别忘了更新malsingmaps的地图库! 不过弄到我的电话变智障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2:5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8-1-2008 12:52 PM 发表 
应该可以的
但是不是rename成taiwan.img,没有记错的话是gmapsupp2.img,请爬贴,之前我有提及过
爬到眼睛掉出來了。。這麼多貼。。還是找不到
gmapsupp2 不行。
在想會不會是跟word base map 相沖。 |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01:3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弄到了。。加地圖應該命名
gmapsup2.img
少一個p 就ok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9-1-2008 08:2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9-1-2008 11: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看到malsingmaps
写 feb 2007 要出来了
可以暂时hold unlock code先
等迟一点再来request
 |
|
|
|
|
|
|
|
|
|
|
发表于 31-1-2008 06: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終于可以回帖了。
garmin xt 如果要中文可以到
garmin臺灣網站升級。
我的就是這樣變中文了。
而且看中文也沒亂碼。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31-1-2008 06:26 PM 发表 
終于可以回帖了。
garmin xt 如果要中文可以到
garmin臺灣網站升級。
我的就是這樣變中文了。
而且看中文也沒亂碼。
你用中文的话
你的机会不会慢?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03:2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想請教樓主,我目前使用N95 8GB,爲什麽Nokia Maps沒辦法偵測到我的位置?假如是這樣的話,您會不會建議我試用期他軟体?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03: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1-2-2008 12:08 AM 发表 
你用中文的话
你的机会不会慢?
沒感覺誒
應該沒差別。
按了# 字鍵不能選字的bug 還是存在。。
升級的時候是下載garmin mobile 10
跟xt 是一樣的
http://www.garmin.com.tw/products/GarminMobile10/download.html
GARMIN Mobile™ 10 軟體更新版本 4.10.60 下這個
mobile 10 跟xt 是一模一樣的東西
安裝後可以選簡體,繁體,英文
語音有‘國語’就是華文
比原本的大陸腔普通話順耳一點。
步驟
新軟體版本,其步驟如下:
複製 Garmin 及 System 目錄至您的記憶卡上。 點選手機 E:\Garmin\GarminMobileXT.sis 啟動升級程式。
( 如果您的手機為 N70 或 N90,則只需完成步驟二,程式將自動升級 )
[ 本帖最后由 Roti_Boy 于 1-2-2008 03:57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08: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之前也有用过台湾版的GMXT的,之后我觉定换回英文版是因为我用的mapsource是英文版,台湾版的连接不到我电脑的Mapsource。最后还是换回英文版。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2008 08:1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yan 于 1-2-2008 03:26 AM 发表 
想請教樓主,我目前使用N95 8GB,爲什麽Nokia Maps沒辦法偵測到我的位置?假如是這樣的話,您會不會建議我試用期他軟体?
告诉我们你是如何使用nokia map的?你进入哪里(选项)来侦测自己的位置?你在什么情况下侦测位置?屋子里?天空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看中了 三个 gps receiver,
- holux m-1000 rm 260 free pad holder
- holux m- 1200 rm 280 free pad holder
- i-Blue 737 rm 250
很可惜都是MTK chipset, sirfIII 的好像都比较贵。。
各位大大 可以给一下意见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06: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1-2-2008 08:11 AM 发表 
告诉我们你是如何使用nokia map的?你进入哪里(选项)来侦测自己的位置?你在什么情况下侦测位置?屋子里?天空下?
感謝樓主的回復!
我輸入地址過後,我選擇Route To
過後,我在From的選項點選GPS Position,當時就是偵測不到我的位置…
我都是在空曠的地方試用,而且都是在KL一帶… |
|
|
|
|
|
|
|
|
|
|
发表于 1-2-2008 07: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ming 于 1-2-2008 05:51 PM 发表 
我 看中了 三个 gps receiver,
- holux m-1000 rm 260 free pad holder
- holux m- 1200 rm 280 free pad holder
- i-Blue 737 rm 250
很可惜都是MTK chipset, sirfIII 的好像都比较贵。。
各位大大 可以给 ...
之前我用holux M1000
感觉不错
定位很快
只可惜
没有accuracy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1-2-2008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yan 于 1-2-2008 06:46 PM 发表 
感謝樓主的回復!
我輸入地址過後,我選擇Route To
過後,我在From的選項點選GPS Position,當時就是偵測不到我的位置…
我都是在空曠的地方試用,而且都是在KL一帶…
未购买版本要侦测自己的所在处
options,find place,gps position就会连接gps器材索取目前位置
没有购买的版本只能查看目前位置,然后进行routing,但不是Navigating咯
试试options,find place,gps position就会连接gps器材索取目前位置看能不能找出自己的所在位置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008 03:1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27# vincent829 的帖子
|
如果是這樣的話,Nokia Maps會不會導航?因爲他都一直沒辦法找到我的位置…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2-2008 09: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yan 于 2-2-2008 03:14 AM 发表 
如果是這樣的話,Nokia Maps會不會導航?因爲他都一直沒辦法找到我的位置…
如果你没有购买的话不能导航,但是可以模拟导航
你试着把手机放在车顶上,对着天空,看能不能定位,请允许至少一分钟左右。
没办法,虽然很傻,但是内置gps就是要这么办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008 12: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刚买了garmin nuvi 200 pink
觉得不错用
以后会常来这里了
malsingmap里面的英文太深了
还是华文好,哈哈
现在学着怎样在mapsource track
然后来换取unlock code
如果有这些教学更加好
哈哈 |
|
|
|
|
|
|
|
|
|
|
发表于 2-2-2008 12:2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烧鸡,拍些照片分享一下,我口水流得很够力了。。。。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