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4-2-2008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wei 于 24-2-2008 12:37 PM 发表 
sharp 920 才新币SGD3++? 买的时候有送hypersim 吗?那么maxis sim card可以用吧?camera,mp3,video都可以用?
我也想知道......SGD3++ 在那里买?? 不方便公开的话可以PM我吗? 先谢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4-2-2008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双帖....自删......
[ 本帖最后由 tvcat 于 24-2-2008 01:43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3-2008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迷上了。。。这里有得买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4-3-2008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我想買日本手機,因為我喜歡日本的開蓋機,價錢不是問題。
你們能介紹介紹嗎?
功能方面,相機清楚就好,喇叭不差,其他沒要求
最重要外形要好看~ |
|
|
|
|
|
|
|
|
|
|
发表于 5-3-2008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04# cheesheng 的帖子
帮你顶一下。。。  |
|
|
|
|
|
|
|
|
|
|
发表于 8-3-2008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9-3-2008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复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9-3-2008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
sh905i跟p905i都好毒!
好想卖了我所有电话去买这两架... |
|
|
|
|
|
|
|
|
|
|
发表于 9-3-2008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3-2008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1-3-2008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有個網友要賣給我,價錢還合理,然后是二手的。
我只是想弄清楚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11-3-2008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其实我也是对日本手机很有兴趣, 尤其是sharp, docomo, 和softbank。。。更尤其是softbank zaku charger 那架。。。所以想问楼住一些问题
1)请问带进来可以用吗?
2)大概多 多少钱?
3)楼主有lobang吗 如果想买。。。。
可以PM 我。。。谢谢 |
|
|
|
|
|
|
|
|
|
|
发表于 11-3-200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01# tvcat 的帖子
我也想知道~~~~~  |
|
|
|
|
|
|
|
|
|
|
发表于 11-3-200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11-3-2008 03:58 PM 发表 因為有個網友要賣給我,價錢還合理,然后是二手的。我只是想弄清楚的 904sh我看几乎没什么机会找到新的吧,
都是二手的,其实我看到一千左右的是黑色的包hypersim,但是我觉得是便宜版的hypersim... |
|
|
|
|
|
|
|
|
|
|
发表于 12-3-2008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nionbaster 于 11-3-2008 05:32 PM 发表 
楼主,其实我也是对日本手机很有兴趣, 尤其是sharp, docomo, 和softbank。。。更尤其是softbank zaku charger 那架。。。所以想问楼住一些问题
1)请问带进来可以用吗?
2)大概多 多少钱?
3)楼主有loban ...
913SH zaku特别版。。。很可惜100%不能用。。。 |
|
|
|
|
|
|
|
|
|
|
发表于 13-3-2008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到哪里找的哦???我也想买拉~~~ |
|
|
|
|
|
|
|
|
|
|
发表于 13-3-2008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找到有人卖?我也有兴趣。。。 |
|
|
|
|
|
|
|
|
|
|
发表于 16-3-2008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3-2008 0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17-3-2008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