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4-2-2008 01: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lwei 于 24-2-2008 12:37 PM 发表
sharp 920 才新币SGD3++? 买的时候有送hypersim 吗?那么maxis sim card可以用吧?camera,mp3,video都可以用?


我也想知道......SGD3++ 在那里买?? 不方便公开的话可以PM我吗? 先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2-2008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对不起双帖....自删......

[ 本帖最后由 tvcat 于 24-2-2008 01:43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2008 03: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迷上了。。。这里有得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4-3-2008 08: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大大,我想買日本手機,因為我喜歡日本的開蓋機,價錢不是問題。
你們能介紹介紹嗎?
功能方面,相機清楚就好,喇叭不差,其他沒要求
最重要外形要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5-3-2008 01:5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04# cheesheng 的帖子

帮你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8-3-2008 07: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現在買904sh值得嗎?
市價多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9-3-2008 12: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人回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9-3-2008 06: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alao...
sh905i跟p905i都好毒!
好想卖了我所有电话去买这两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9-3-2008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對啊
怎么沒人回復的
可憐的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11:0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8-3-2008 07:10 PM 发表 現在買904sh值得嗎?市價多少?
值不值得看自己咯,因为毕竟没有像普通电话那样有warranty的,而且坏也不知要去哪里修,但是拿出来就是会比别人抢眼的..
904sh我看到的包hypersim是1000左右咯,但是我觉得应该会再起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03: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因為有個網友要賣給我,價錢還合理,然后是二手的。
我只是想弄清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05: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其实我也是对日本手机很有兴趣, 尤其是sharp, docomo, 和softbank。。。更尤其是softbank zaku charger 那架。。。所以想问楼住一些问题

1)请问带进来可以用吗?
2)大概多 多少钱?
3)楼主有lobang吗 如果想买。。。。

可以PM 我。。。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701# tvcat 的帖子

我也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1-3-2008 09: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eesheng 于 11-3-2008 03:58 PM 发表 因為有個網友要賣給我,價錢還合理,然后是二手的。我只是想弄清楚的
904sh我看几乎没什么机会找到新的吧,
都是二手的,其实我看到一千左右的是黑色的包hypersim,但是我觉得是便宜版的hypersi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2-3-2008 12: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unionbaster 于 11-3-2008 05:32 PM 发表
楼主,其实我也是对日本手机很有兴趣, 尤其是sharp, docomo, 和softbank。。。更尤其是softbank zaku charger 那架。。。所以想问楼住一些问题

1)请问带进来可以用吗?
2)大概多 多少钱?
3)楼主有loban ...


913SH zaku特别版。。。很可惜100%不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3-3-2008 01: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到哪里找的哦???我也想买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13-3-2008 01:2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里找到有人卖?我也有兴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6-3-2008 10: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sharp.co.jp/products/sb912sh/index.html

请问有谁可以帮我买到这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08 02:3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foma f704i这里能用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17-3-2008 02: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橘子柠檬汁 于 16-3-2008 10:39 PM 发表
http://www.sharp.co.jp/products/sb912sh/index.html

请问有谁可以帮我买到这款?


希望我的问题快点有人能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30 AM , Processed in 0.064196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