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2-6-2005 07:1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爲什麽我的3230有時會突然閒沒有signal,緊急時打不出去。已經很多次了,是不是3230收綫比較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05 10: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230不能接收太大的文件(大过internal memory - 6.0mb),有什么解决方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12:0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2-6-2005 12:50 AM  说 :


http://bbs.imobile.com.cn/viewth ... &extra=page%3D1
第二頁裏有Quick Office,之前我下載后再安裝是3230可用的


不可以,依照它的方法crack了还是用不到,试用期已满。
用seleQ来开也不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于 2005/6/22 10:25 PM  说 :
3230不能接收太大的文件(大过internal memory - 6.0mb),有什么解决方案?

需要用MSV Drivee。。。我还在找这软件。。。。 谁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7:0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3-6-2005 01:19 PM  说 :

需要用MSV Drivee。。。我还在找这软件。。。。 谁有??

进过了!我有!可是手机好像不适合哦!会hang!结果要format phone.
如果适合,手机早就能把信息储存在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7: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6-2005 07: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提醒!!
本人试过了!sms变不能send!结果要format phone! *#7370#
你们三思了才install吧!
可能是我3230的中文之星作怪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7: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完全版】Oxford.English.Dictionary.v1.1.S60.SymbianOS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05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23-6-2005 07:02 PM  说 :

进过了!我有!可是手机好像不适合哦!会hang!结果要format phone.
如果适合,手机早就能把信息储存在卡了!


我也提醒一下,安裝后,執行該文件一次就行了(不要多次,可能會出現coolkid的hang機狀態)
然後重新啓動手機,往後藍牙,信息傳來時都能自動進入MMC卡裏..
如果沒有跟著步驟作....後果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7: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jar file能进3230吗???
我之前用k700的!有很多jar softwar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7: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23-6-2005 07:35 PM  说 :
请问jar file能进3230吗???
我之前用k700的!有很多jar software!


能....不過還是要看兼容否...
3230的java應用性頗高,應該沒問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7: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3-6-2005 07:41 PM  说 :


能....不過還是要看兼容否...
3230的java應用性頗高,應該沒問題

兼容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8:4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23-6-2005 07:47 PM  说 :

兼容否?????


唔....

看来还是用具体一点的表达方式比较好

"能,不过还是要看能不能兼容于3230的Java程式,一般来说应该都能"
不过我不太懂就是了,因为我的手机虽然多游戏,不过都还没安装

另外..3230总算能使用FS Caller了,版本3.02的就能使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8: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3.02是最新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8: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23-6-2005 08:51 PM  说 :
3.02是最新的吗??


不是....

不过刚刚发现情报

3230对于Java2.0的支持非常好,1.1就不是很好,可能出现无法全银幕或无法运行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09:0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jar不能开,是不是也不能删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6-2005 10: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23-6-2005 19:22  说 :
http://www.m9w.com/forum/attachm ... c810&download=1


[img]http://www.m9w.com/forum/attachments/ext_gif/Oxford.English.Dictionary.v1.1.S60.SymbianOS7_x7 ...

哇好,太久没去m9w了,没留意有这字典,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11: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没有人回答我?
3230用WAP下载的东西存在那里?为什么我找不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11: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猫弟弟 于 23-6-2005 11:21 PM  说 :
怎么没有人回答我?
3230用WAP下载的东西存在那里?为什么我找不到??


之前我下载过一样软件,好像是存在MMC卡内的other文件夹里
由于我极少(一次而已~)使用WAP下载,所以真的不知道...

你用File manager找寻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6-2005 11: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coolkid 于 23-6-2005 09:07 PM  说 :
如果jar不能开,是不是也不能删除?


什么意思?Jar的名字千万不可放中文名,否则安装后100%无法启动
jar和sis一样,在File manager开启后就会问你要不要安装了
uninstall也可在管理哪儿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4:48 AM , Processed in 0.0659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