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yng 发表于 12-4-2014 09:51 AM 我的是一直很多。。不会停。。。真是惨
使用道具 举报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09:15 AM 我不要给她带去,我叫她自己去晒看假如没有事才抱去晒,她自己都不要晒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09:17 AM 给我会应回她咯,以前我在家是千金来到你这边变成牛咯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09:18 AM 乘现在不用顾孩子就赶快睡饱饱咯,到时回去又要变成牛咯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09:20 AM 有可能她老公听到她姐姐一直讲做工回来累了又听到这样讲难免会生气咯
Bebeyng 发表于 11-4-2014 10:31 PM 把宝宝包起来,宝宝会觉得还像在妈妈肚子里那样,也不会一直被吓到,或在胸口放个安心枕也可以吧,我是只 ...
Bebeyng 发表于 12-4-2014 09:54 AM 有这样讲的啊?
shirleyong7 发表于 12-4-2014 09:57 AM 哈哈。。要晒都是早上八点到九点啦。谁会去晒12点的。
Bebeyng 发表于 11-4-2014 10:43 PM 听说有些人恶露要排45天,我也不知道我会排多久,现在我伤口又发炎,真的是惨。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10:18 AM 她讲早上的不热,他还讲以前她顾孩子假如黄脱光躺在躺椅给他们晒太阳一天就好了,我叫她去晒看她皮肤会不 ...
Bebeyng 发表于 12-4-2014 09:54 AM Dettol的body shampoo还是什么?一天要洗几次?用温水吗?等下我又要去看医生检查伤口了。。。
shirleyong7 发表于 12-4-2014 10:01 AM 我不知道,他们在背后说。 我家比较有钱,他们家穷的,就这样看人。 问题是生病不可以回家吗?你一个老 ...
shirleyong7 发表于 12-4-2014 10:21 AM 哈哈。。你的家婆,只有你可以制。 你们两人的对话特别好笑。你特别敢,佩服!!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10:46 PM 之前我的更加惨,她讲等中午太阳比较热才带他去晒
mimi710 发表于 12-4-2014 10:15 AM 有包,可她就会很生气兼很努力的挣扎把手伸出来。也有放个安心枕,可不管用,还是会惊吓醒过来。。。之前 ...
shirleyong7 发表于 12-4-2014 10:03 AM 我趁机躺咯。坐月子没有什么机会躺。。都在顾孩子
shirleyong7 发表于 12-4-2014 10:05 AM 他们的观念,生病是小事,不用回家那么严重,他妈妈会'照顾'我。 我都不懂他要怎样照顾我,孙子都顾不到 ...
mimi710 发表于 12-4-2014 10:31 AM 哇!!你的是经典!!
jhchng0913 发表于 12-4-2014 10:24 AM 她顾不到又不给人家顾怕给人家讲孽待啦,哈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3:31 PM , Processed in 0.124961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