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ong7 发表于 11-4-2014 09:37 PM 对咯,只是验血都要500多,明天还要验血。。刚刚检查又上升到38.8,不懂为什么。
使用道具 举报
粉红郁金香 发表于 11-4-2014 08:29 PM 嗯,难怪人家说坐月比怀孕辛苦。忍一忍很快就过了。
mimi710 发表于 11-4-2014 09:37 PM 各位妈咪,好久没上来,所以花了些时间爬帖。。。恭喜有些妈咪出月子了哦!!我还在努力倒数中。。。 在 ...
shirleyong7 发表于 11-4-2014 09:38 PM 不可以饿的。。 他反而责骂我为什么回家,为什么不等到满月。。我能不气吗?
Bebeyng 发表于 11-4-2014 10:37 PM 当然。。因为她还没惹到我发最大脾气,要不然她就完蛋。。现在我只希望她女儿还有那些小孩子快点走,每天 ...
Bebeyng 发表于 11-4-2014 10:43 PM 听说有些人恶露要排45天,我也不知道我会排多久,现在我伤口又发炎,真的是惨。
RedBeaN 发表于 11-4-2014 06:11 PM 我座月去风是吃苏合丸,每天吃两粒。是排风作用的。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10:49 PM 我这边就没有吵咯,不然我会头痛的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10:52 PM 我的开刀人家讲一下子就没了,但到现在要满月了还有,它还是一点一点罢了几浪费棉花
Bebeyng 发表于 11-4-2014 11:06 PM 我这边都吵,吵死人了。。最好全部快点走完让我耳根清静
Bebeyng 发表于 11-4-2014 11:07 PM 我用了两大包的棉花,但我还有很多恶露。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11:25 PM 求神拜佛咯,哈哈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11:27 PM 你是自然对吧,自然会比较多的,开刀的他们已经清理大部分了,不知我的到现在它不多棉花每次只有一点点罢 ...
mimi710 发表于 11-4-2014 10:00 PM 我也是怀疑是这样导致宝宝腹泻的。。。 宝宝是没有安全感,每次都惊醒过了,奶嘴试了,她不要(T_T)
Bebeyng 发表于 11-4-2014 11:57 PM 是这样的啊?我现在才知道,因为我的伤口又发炎和愈合慢,加上恶露又很多,我一直换卫生棉咯。
shining_xin 发表于 12-4-2014 12:19 AM 拿尿布包着她也是有用的一个办法,包紧一点。。不过,我儿子他不喜欢包,所以我到现在都很少跟他包,所以 ...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10:36 PM 这样好等下我假死问看我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04 PM , Processed in 1.93930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