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jhchng0913 发表于 10-4-2014 09:18 AM 我的也是会痛咯,我问护士她讲没有问题咯有些人到半年才没有痛
jhchng0913 发表于 10-4-2014 09:20 AM 只有忍罢了,我的家婆做到这样我一直在算几时满月罢了咯
jhchng0913 发表于 10-4-2014 08:24 PM 都没有水喝,她一直讲不是隔夜就放着咯,我喝热水反而没有风咯喝她煮的红枣水肚子风到完
粉红郁金香 发表于 11-4-2014 09:39 AM 吃了40天的月子餐。。今天终于可以不吃了。。
shirleyong7 发表于 11-4-2014 10:21 AM 我这个星期二发烧,我爸爸来载我回家顾我,结果我家婆不懂怎样去跟他的儿女说,弄到我好像是千古罪人。她 ...
shirleyong7 发表于 11-4-2014 10:13 AM 要那么久啊! 对了,是多久不可以吃鸡蛋??
shirleyong7 发表于 11-4-2014 10:25 AM 其实医生跟我说热水没有风。 因为我发烧所以没有喝红枣水反而喝热水,还ok啊!
RedBeaN 发表于 11-4-2014 11:22 AM 我也是在吃着月子餐,下星期三才足40天!但我比较期待100天,因为我要喝冰水吃sashimi。
RedBeaN 发表于 11-4-2014 11:26 AM 别理他们讲什么了,最重要顾好你自己和宝宝。你是涨奶发烧还是感冒发烧了? 如果是感冒的话,就是说你在 ...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12:54 PM 应该是讲说你讲他们坏话给你家人听,大部分是这样的你发烧管你老公姐姐什么事,讲真的假如我生病的话你又 ...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12:55 PM 我之前在医院也是喝热水跟milo罢了,反而肚子没有风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12:01 PM 有人已经吃了,我是等到三个月过后才吃蛋跟鸡
shirleyong7 发表于 11-4-2014 01:54 PM 赞成。。不过我现在肚子还是有风,会咕噜咕噜的
shirleyong7 发表于 11-4-2014 01:56 PM 昨天我弟弟打包果条汤,里面有鸡蛋,吃到了咯。。医院一天要rm55三餐,很贵哦
shirleyong7 发表于 11-4-2014 01:53 PM 我在家婆家,老公不在身边,所以他听他妈妈说,信他妈妈,所以我不要跟他说任何话,连电话也不想听。我不 ...
shirleyong7 发表于 11-4-2014 01:50 PM 病菌感染吧!! 还要观察,住多一晚,没有烧就可以出院。 可能没有休息到吧!宝宝半夜一直不睡觉又哭。又一 ...
jhchng0913 发表于 11-4-2014 03:16 PM 你可以吃一包保济丸,肯定睡醒没有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04 PM , Processed in 1.15561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