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hchng0913 发表于 8-4-2014 10:07 AM 要等四五月看咯
使用道具 举报
Bebeyng 发表于 8-4-2014 10:56 AM 哦。。好的。。谢谢
jhchng0913 发表于 8-4-2014 10:59 AM 你宝宝喝什么奶粉?要起价了
jhchng0913 发表于 7-4-2014 09:15 AM 你还对着吹?
Bebeyng 发表于 8-4-2014 01:07 PM EnfalacA+咯。。可是起价的不是enfagrow吗?
mey 发表于 8-4-2014 03:57 PM 是的。。因为我是会生热痱的人。。 头两天我已经是满身抓,睡不到。。 本来风扇是吹墙壁的,渐渐的就被 ...
jhchng0913 发表于 8-4-2014 04:14 PM 批发讲会起咯下星期一咯,所以我先买来收
Bebeyng 发表于 8-4-2014 07:38 PM 是吗?你买一箱啊?现在多少钱了啊?
jhchng0913 发表于 8-4-2014 08:43 PM 我买一箱有六罐才有这个价钱rm92
weiwei2102 发表于 6-8-2013 11:00 PM 我怀孕时也是没孕吐。 孕早期如果胚胎发育良好另外一个症状是乳房会胀痛胀痛的。
Bebeyng 发表于 8-4-2014 10:06 PM 一箱RM92?
莎莉妹 发表于 8-4-2014 08:47 PM Lecithin 是可以通乳线吗? 我的一边有硬块 ,按摩后硬块消了但还是会痛和发烧。。 fenugreek 可以在哪里买到 ...
jhchng0913 发表于 9-4-2014 09:53 AM 一罐rm92一箱 rm552咯
粉红郁金香 发表于 9-4-2014 11:06 AM 你可以一边热敷一边按摩有硬块的地方。。也让宝宝多吸你有硬块的乳房,应该硬块就会好了。 我之前也是 ...
莎莉妹 发表于 9-4-2014 02:08 PM 谢谢粉红妈咪。。之前按摩后硬块没有了但还上一直发烧头疼,胸部还是超痛。。。刚巧这个星期老公有在,可 ...
粉红郁金香 发表于 7-4-2014 06:26 PM 为什么男宝宝不能吃多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6:00 PM , Processed in 0.12782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