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6-1-2008 09:5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hrist_liew2003 于 8-11-2007 11:22 PM 发表
先恭喜楼主得到精华。。

好消息,GARMINMOBILEXT ON PPC 已经被人破解了。。

就是说,它可以DETECT普通的BLUETOOTH RECEIVER。。


请问大大,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S60 是否也被破解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008 01:2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 SPORT TRACKER 哪里可以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12: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 SPORT TRACKER可以在这里下载到:

http://research.nokia.com/research/projects/SportsTrack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3:1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7-1-2008 12:22 PM 发表
NOKIA SPORT TRACKER可以在这里下载到:

http://research.nokia.com/research/projects/SportsTracker/

只是S60罢了吗?
没有给W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3: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27-1-2008 03:16 PM 发表

只是S60罢了吗?
没有给WM的?


对是给SYMBIAN而已,因为是NOKIA开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3: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quantum^_^ 于 27-1-2008 03:16 PM 发表
只是S60罢了吗?
没有给WM的?

当然是的,
因为是NOKIA自己发展的程式,
不是第三方的.
近来NOKIA和GOOGLE都有大动作收购电子地图公司.
未来这两家将可能变成GPS的主要供应商.  
(GOOGLE会通过ANDROID吧!)

GARMIN反而未来动向不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7-1-2008 04:2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7-1-2008 12:22 PM 发表
NOKIA SPORT TRACKER可以在这里下载到:

http://research.nokia.com/research/projects/SportsTracker/
好用的吗?
可以大概介绍一下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4: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软件的主要用处是透过GPS让用户记录自己的运动记录,如路程,速度,等等。

由于他的TRACKING能做到每秒一点,所以我现在用它来做TRACKING新的路(但是过程繁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7-1-2008 04: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7-1-2008 04:42 PM 发表
这个软件的主要用处是透过GPS让用户记录自己的运动记录,如路程,速度,等等。

由于他的TRACKING能做到每秒一点,所以我现在用它来做TRACKING新的路(但是过程繁杂)
我INSTALL了不会用。。。
有没有USER GUID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5: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7-1-2008 04:54 PM 发表
我INSTALL了不会用。。。
有没有USER GUIDE。。。。


http://research.nokia.com/files/Nokia%20Sports%20Tracker%20User%20Guide.p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这里卡贴没有版主来修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7:1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什么每次我开GARMIN都会问我要不要开蓝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09: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7-1-2008 07:12 PM 发表
做什么每次我开GARMIN都会问我要不要开蓝牙的。。。。。


直接按power 关掉再开过

不要按rese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7-1-2008 10: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7-1-2008 07:12 PM 发表
做什么每次我开GARMIN都会问我要不要开蓝牙的。。。。。


你是不是选用你的INTERNAL GPS???
你应该进入SETTING>SYSTEM>REMOTE GPS>按左键DISABLE>然后选2的USE ATTACHED GPS。
这样它就不会每次问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1-2008 12:5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5-1-2008 05:47 PM 发表
請問vincent..
garmin 不能相容多個國家地圖哦??
我把 馬來西亞的 gmapsupp 還有 gmapbmap 放進去。。
因為還需要臺灣地圖,我也把他rename 為taiwan.img 放進去。已經'解'了.

但是我還是只能看到malsing m ...

应该可以的
但是不是rename成taiwan.img,没有记错的话是gmapsupp2.img,请爬贴,之前我有提及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8-1-2008 12:5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阿表 于 26-1-2008 09:53 AM 发表


请问大大,garmin mobile XT for symbian S60 是否也被破解了呢?

记得前几帖我才做出声明,请爬帖。
论坛不允许破解的讨论。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楼主| 发表于 28-1-2008 12:5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7-1-2008 07:12 PM 发表
做什么每次我开GARMIN都会问我要不要开蓝牙的。。。。。

做什么每次你都不看指示的? 哈哈哈
不要跳,一行一行都看都跟着做,不是很多而已。

[ 本帖最后由 vincent829 于 28-1-2008 01:0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8-1-2008 12:56 PM 发表

做什么每次你都不看指示的? 哈哈哈
不要跳,一行一行都看都跟着做,不是很多而已。
我有跟着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OVEMOVE

我已经DOWNGRADE了我的GARMIN。。。。
可是我一RESTART电话那个#键问题就回来了。。。。
现在我完全洗完我的GARMIN有没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来自LOWYATNET的解决方案,是麻烦点,但看在GARMIN的好用性。。。。。应该值得

Predictive Text Input issue with Garmin Mobile XT
After installing Garmin Mobile XT, the predictive text input will become abnormal. Once you press the # key to change the input method, the left and right direction key will auto select the word. You will not be able to browse through the sentence. In addition, the left select key will no longer accessible

Solution:
You need to hold the Menu button (switch task) and switch back to text input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2 PM , Processed in 0.26093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