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sc2

Nokia 3230 讨论及分享俱乐部

[复制链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6-2005 06:4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见朋友的7610(应该是吧,黑色的折叠式的)
当她把荧幕转调了之后,真的很SAT........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0-6-2005 07:3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0-6-2005 16:27  说 :
我的photo editor竟然不是英文版的, 有谁可以send给我吗? tgl_2002@hotmail.com

[ Last edited by tgl20202000 on 20-6-2005 at 06:48 PM ]

看这里,http://www.nokia-asia.com/nokia/0,,71792.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05 09: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0-6-2005 06:41 PM  说 :
我看见朋友的7610(应该是吧,黑色的折叠式的)
当她把荧幕转调了之后,真的很SAT........


呵呵,那是6260吧?
放心,咱家的3230和他比起來不會遜色
基本功能幾乎一樣,不同的只是30万像素和123万像素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東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6-2005 09: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vin 于 20-6-2005 11:32 AM  说 :


我是过了,还是不能!!当我们要connect 时,会有sever not found的字眼。。我是用maxis德,incoming sever is smtp.maxis.net.my...这样对吗??


這個我就不太會了,我也不懂誰會Email的收發設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5 10:31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有什么好software介绍??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5 11:2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vin 于 20-6-2005 11:32 AM  说 :


我是过了,还是不能!!当我们要connect 时,会有sever not found的字眼。。我是用maxis德,incoming sever is smtp.maxis.net.my...这样对吗??


是错的!你放错了!看看下面的设定吧!


1,先看看你的手机的GPRS能不能上网(用手机来上看看),如果上不到的话,就是设定有错,Email当然也收不到的了。

2,认定你是用那个Access point 来上网的(注意MMS和上网的dialup是不同的),因为如果用Wizard来设你的上网的dialup时,会出现4个access point的(多数)。

3,不是每个email都可用手机来收的,我在用的有Streamyx,Time,Spymac(Maxis,tmnet,jaring 应该能的,但我没用)。hotmail,yahoo(都要钱的才能用),Gmail,walla,fadmail,UES,rediff,Hellacious Riders。。。等等等都不能用!

4,Incoming 是原来的pop3的网址。(如Time; pop.time.net.my) 这就是你的错处了!

5,Outgoing 一律要用 smtp.maxis.net.my(如果你是用Maxis,DIGI就要问问看,我没用过,不知)。


现试试看!以上是我的6670的设定,但应该没什么大的分别的。

[ Last edited by 讨论 on 21-6-2005 at 11:29 AM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IVY840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1-6-2005 03: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13-6-2005 06:58 PM  说 :


欢迎~欢迎~
请问你的卡是多少MB的

我这里找到Kingston的RS MMC卡,512MB的RM190...
好像蛮贵的?

digitren 512mb RM2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5 04: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gl20202000 于 21-6-2005 10:31 AM  说 :
请问。。有什么好software介绍?? 。。


http://bbs.imobile.com.cn/forumdisplay.php?fid=2566
到以上的網址去找吧,置頂貼裏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6-2005 05:4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nokia 3230用的rs mmc是不是和其他电话的rs mms一样的?如nokia 76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5 05:5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wlywly 于 20-6-2005 02:46 PM  说 :
3230Diy防入塵
使用双面膠帯的小小和簡単的Diy






[img]http://i3.photobucket.com/albums/y76/tanukitatata/dust_b.jpg[/i ...



请问第一步是如何开盖啊?是硬拆呢? 还是有特定的方向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5 06:0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taskman 于 21-6-2005 05:51 PM  说 :



请问第一步是如何开盖啊?是硬拆呢? 还是有特定的方向拆呢?


要拆螺丝的!
你可以用一种号码叫T6型号的来拆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5 06: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mhuei 于 21-6-2005 06:06 PM  说 :


要拆螺丝的!
你可以用一种号码叫T6型号的来拆除!



哦,酱紫不是要从后面拆起咯???对不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6-2005 09: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ken_wong 于 21-6-2005 05:46 PM  说 :
nokia 3230用的rs mmc是不是和其他电话的rs mms一样的?如nokia 7610...


沒錯,是一樣的
只要是RS MMC就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miaovin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1-6-2005 11:1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讨论 于 21-6-2005 11:23 AM  说 :


是错的!你放错了!看看下面的设定吧!


1,先看看你的手机的GPRS能不能上网(用手机来上看看),如果上不到的话,就是设定有错,Email当然也收不到的了。

2,认定你是用那个Access point 来上网的(注 ...


谢谢哦。。我使用yahoo。。不快的不可以。那如果是digi呢?要去那里问?应为我朋友是digi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05 12: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谁有3230可以用的quick office??
我到m9w下载的install了不能用。

另外想问问WAP下载的东西是存到哪里的?我找不到。
下载后它就直接用real media开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05 12:5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绿猫弟弟 于 22-6-2005 12:20 AM  说 :
谁有3230可以用的quick office??
我到m9w下载的install了不能用。

另外想问问WAP下载的东西是存到哪里的?我找不到。
下载后它就直接用real media开了。


http://bbs.imobile.com.cn/viewth ... &extra=page%3D1
第二頁裏有Quick Office,之前我下載后再安裝是3230可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6-2005 11:20 AM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vin 于 21-6-2005 11:11 PM  说 :


谢谢哦。。我使用yahoo。。不快的不可以。那如果是digi呢?要去那里问?应为我朋友是digi的。


就打电话去Digi电讯局问一下就好了!

或试下 smtp.digi.net.m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2-6-2005 03:5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一下大家的camera都是set他的quality哪项啊??
我是过最好的和normal的,效果相差不远,而且图像大小一样,只是一个memory size有差...

而且 我set HIGH的时候,只可以拍30+-张
normal时,可以拍80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lskyap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2-6-2005 04:0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lsn 于 22-6-2005 12:50 AM  说 :


http://bbs.imobile.com.cn/viewth ... &extra=page%3D1
第二頁裏有Quick Office,之前我下載后再安裝是3230可用的



我想问问。。。quick office在手机里真的有作用么??
好像都没有什么用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6-2005 05: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billskyap 于 22-6-2005 04:09 PM  说 :



我想问问。。。quick office在手机里真的有作用么??
好像都没有什么用的..


對於商務人士來説,會有作用的
對我來説,有等於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7:51 PM , Processed in 0.06931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