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29-10-2009 07:14 PM 发表 今天心情不好。。。 进来喊一下 明天要开始找了 琢磨今年好像老是不顺利的 ...
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29-10-2009 08:54 PM 发表 找工
原帖由 蝎女 于 29-10-2009 07:59 PM 发表 你怎么了?? 喊了过后,心情有好点没有??
原帖由 life2009 于 29-10-2009 09:58 PM 发表 HUH???琢磨又找工???????
原帖由 ys_heart 于 29-10-2009 11:47 PM 发表 发生什么事了? 竟然让你要换工??
原帖由 包青天包大人 于 30-10-2009 07:55 AM 发表 心情好多了 谢谢关心 hit不到target,无奈只好走人咯
原帖由 ys_heart 于 30-10-2009 05:18 PM 发表 没关系啦。。。。工作再找就有啦! 只要做得开心就好。。。。。
原帖由 tracynyiam 于 30-10-2009 08:30 PM 发表 去打小人。。。。 人总有三衰六旺的。。。表伤心!! 要加油!!!
原帖由 life2009 于 30-10-2009 12:01 PM 发表 加油。。。。。。。。。。。。。。。。。。。
原帖由 藍心雨 于 30-10-2009 03:31 PM 发表 人生总会有高潮起伏的。。。 一定会过去的。。。
原帖由 pingpong_gurl2 于 31-10-2009 12:56 AM 发表 你什么座的 我给你发一个。。。。。。。。。。。。
原帖由 pingpong_gurl2 于 31-10-2009 01:07 AM 发表 山羊是白羊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52 PM , Processed in 0.0845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