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beyng 发表于 5-4-2014 08:47 PM 可以调速度吗?我不知道嘞。。我再看下。。因为手动的我也按到辛苦。。
使用道具 举报
jhchng0913 发表于 5-4-2014 07:55 PM 木威是哪里?
shirleyong7 发表于 5-4-2014 09:29 PM 我刚看了罐的跟盒子,成分一样啊
Bebeyng 发表于 5-4-2014 08:50 PM 哈哈。。原来如此。。不过我现在很享受能给她喝母乳。。之前还没有母乳时我很伤心,还在我老公面前哭了。 ...
shirleyong7 发表于 5-4-2014 09:26 PM 靠近sitiawan那边,属于perak
shirleyong7 发表于 5-4-2014 09:31 PM 问一下,如果没有来月经八天,手会不会出现黑色的印??我小叔的老婆就是这样,昨天是左手的手背,今天连右手 ...
shirleyong7 发表于 5-4-2014 09:27 PM 对咯,都要拜祖先的
shirleyong7 发表于 5-4-2014 09:28 PM 我买的是有得调速度的跟力道
jhchng0913 发表于 5-4-2014 10:14 PM 之前给他吸到破皮了有恐惧感咯,哈哈
rachel_tyt 发表于 5-4-2014 09:07 PM 想问一下,bb黄了进医院,可是我隔2-3小时喂人奶。bb有时候会很多大便,有时候又没有。然后早上开始会一直 ...
Bebeyng 发表于 5-4-2014 02:41 PM 怎样一边挤一边pump?
RedBeaN 发表于 6-4-2014 06:58 AM 今天我满月了,过后的日子就要挑战自己顾宝宝了。 其实我很想问,如果宝宝睡到一半,你突然听到他大便声, ...
jhchng0913 发表于 5-4-2014 10:12 PM 我是听人家这样说咯,但便宜很多咯也不知什么原因
Bebeyng 发表于 5-4-2014 11:03 PM 是咯。。而且我娘家的奶奶要看宝宝。。。所以我有带回去
Bebeyng 发表于 5-4-2014 11:07 PM 他姐借我那个都不能调力道和速度的。。就是standard的。。所以弄到我痛,所以我没用电动的了。。。你有喂 ...
jhchng0913 发表于 5-4-2014 10:16 PM 哦,因为没有听过咯,等下满月你还要坐到这样久的车
shirleyong7 发表于 6-4-2014 10:17 AM 可能罐的cost比较高,所以比较贵啦。盒子是refill pack所以比较便宜吧!
shirleyong7 发表于 6-4-2014 10:25 AM 还好,从木威去娘家只要一个小时半左右的。从娘家我去槟城也很近而已,半个小时而已。回jb就够力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7:04 PM , Processed in 0.08090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