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ong7 发表于 4-4-2014 09:33 PM 原来如此。。我是打算洗好头就冲凉,这样身体还没湿应该ok吧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leyong7 发表于 4-4-2014 09:34 PM 650g 吃一个礼拜左右。。很重本一下
Bebeyng 发表于 4-4-2014 07:02 PM 会不会和喝多汤水有关系呢?
Simple@简单 发表于 4-4-2014 08:54 PM 好羡慕那么多奶呀。
jhchng0913 发表于 4-4-2014 09:25 PM 假如有参母奶的话奶粉就省很多咯,现在我小罐已经完了,大罐已经用到三分之一了才几天罢了
syeann 发表于 4-4-2014 11:36 PM 多多少少都有影响的。。可是我没有看时间,宝宝要喝我就哺乳
Bebeyng 发表于 5-4-2014 12:16 AM 我有掺母乳咯。。。不过有时候pump奶pump得我想睡觉。。哈哈。。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出很多的?
jhchng0913 发表于 4-4-2014 09:39 PM 我是买罐的不是盒子的,很多人讲盒子的份量不一样跟罐的,之前买400g原本剩很多过后没有pump了就一个星期 ...
shirleyong7 发表于 5-4-2014 10:00 AM 有什么不一样??我只知道重量不一样而已。
jhchng0913 发表于 5-4-2014 12:40 PM 之前我也想买咯,我这边2盒才百二出一点罢了已经有1.3kg了,罐的850g就99块了
jhchng0913 发表于 5-4-2014 12:38 PM 我朋友讲不知她孩子生病带去看医生,医生问喝什么奶粉她就讲买盒子医生讲它里面的成分比较少咯还叫她等她 ...
shirleyong7 发表于 5-4-2014 01:01 PM 你的便宜,我的要rm 132,罐的要百多。。你哪里买?槟城哪里?不过我的孩子一直大便,放屁,里面很多风。不 ...
shirleyong7 发表于 5-4-2014 01:02 PM 是吗?等下我去对比一下成分
jhchng0913 发表于 5-4-2014 01:05 PM 我在槟城的sunshine买的,像tesco之类的supermarket都卖一百零七咯只有这间便宜咯,我的新新喝时有参母奶 ...
jhchng0913 发表于 5-4-2014 09:00 AM 假如你是电的已经算快了,我的是手动一pump最少要一个小时有时pump好手指要伸直都不能咯
RedBeaN 发表于 5-4-2014 06:01 AM 我觉得一边挤一边pump最快,但你要一边一边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30 AM , Processed in 0.089648 second(s), 5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