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3-1-2008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进去WHERE TO?
不要进ADDRESSES
2进FOOD,HOTELS
3进SPELL NAME
4输入CHERATING
系统就会SEARCHING
然后就回出现有CHERATING名的POI,
Choose 1 that u want
press MAP to see the map there, Press Go to calculate routing and take u there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03:50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3-1-2008 08:35 AM 发表 
Nokia map 可以語音導航,中文發音也有。
但是他不會念出路名,只會跟你說多少米後轉彎。
使用后发现很大的笑话,如果你错过他指定的路口后,他会自动从新计算路线。 可是语音指导会出现很好笑的指导。 前面路口转弯他会报告----下一个可能性转左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能,因为现在你的GARMIN里的地图:
WORLDBASE MAP(全世界的基本地图,没有个别详细的)
MALSINGMAP的大马半岛,东马和新国的DETAIL MAP(详细的但是JUNE 2007的)但已经很好用。
如要拿到更新的MALSINGMAP(现在的是2.15版,JANUARY 2008)的,你就要开始在MALSINGMAP的FORUM里贡献了。
所谓贡献就是你可以提供新的POI(如学校,餐馆,等等),地图错误等等,到MALSINGMAPS。就可以的到新的地图的UNLOCKE CODE。
这些贡献将会在新版本的地图里做出改进。使到地图更完善。
就如我的例子,我住这里的地图不完善,我已经开是收集POI,提供TRAKKING。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也对我用的地图作出贡献。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05:10 PM 发表 
应该不能,因为现在你的GARMIN里的地图:
WORLDBASE MAP(全世界的基本地图,没有个别详细的)
MALSINGMAP的大马半岛,东马和新国的DETAIL MAP(详细的但是JUNE 2007的)但已经很好用。
如要拿到更新的MA ...
原来是将的。。。。。
因为我迟点要过英国读书。。。。
所以想找下有没有英国的地图而已。。。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地图有很多,有的是要买的。有的就是FREE的,就像MALSINGMAPS的地图是由一班自愿者自己开发的,主要是分享。
其他国家的地图就要你勤劳自己网上找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3-1-2008 01:20 PM 发表 
发音的要钱的。。。。。
真的不用錢咧。。
我都沒有credit card.
nokia map 會語音也會導航。
我什麼都沒set
只是用nokia map loader download 了中文語音
你到地圖到你要的目的地點。選使用這個位置》導航至。他就會從你目前的位子導航去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TAIWAN不需要付费。大马是要的,不然就只有三天的航导试用期,之后就叫你付费了。
NOKIA MAPS大马航导是要另外收费的,看要你要订购多久(SUBCRIBE),价钱
7天 -RM27
30天-RM32
365天-RM279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3-1-2008 06:54 PM 发表 
真的不用錢咧。。
我都沒有credit card.
nokia map 會語音也會導航。
我什麼都沒set
只是用nokia map loader download 了中文語音
你到地圖到你要的目的地點。選使用這個位置》導航至。他就會從你目前的 ...
我的过了3天就不可以用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问题。。。
刚才我导航到一半断线了。。。
要如何连接回去?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1-2008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3-1-2008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20-1-2008 06:05 PM 发表 
如果不用台湾的GMXT,别的版本要怎样加中文字。
有人可以帮忙吗?我要整个interface换中文,如果用台湾版又不能在mapsource received data.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
我很高兴今天成功用其他软件(NOKIA SPORT TRACKER)来做我的TRAKING,1秒间隔的,出来的效果很好。
之前用GMXT来做TRACKING出来的效果都很差,都不到达标准。
你有用它吗???是FREE WARE来的,真正的共用是来记录运动的资料的。
GMXT

NOKIA SPORT TRACKER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11:37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也是用回英文版罢了,没变拉。但我加华语,方言等的进去。界面就不能了 |
|
|
|
|
|
|
|
|
|
|

楼主 |
发表于 24-1-2008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10:53 PM 发表 
Vincent,
我很高兴今天成功用其他软件(NOKIA SPORT TRACKER)来做我的TRAKING,1秒间隔的,出来的效果很好。
之前用GMXT来做TRACKING出来的效果都很差,都不到达标准。
你有用它吗???是FREE WARE来的,真 ...
以前在beta测试版就有使用了。但是没确切地测试。谢谢你的测试报告。刚刚安装了,期待测试。garmin mbxt的tracking真的不是很理想 |
|
|
|
|
|
|
|
|
|
|
发表于 25-1-2008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vincent..
garmin 不能相容多個國家地圖哦??
我把 馬來西亞的 gmapsupp 還有 gmapbmap 放進去。。
因為還需要臺灣地圖,我也把他rename 為taiwan.img 放進去。已經'解'了.
但是我還是只能看到malsing map ,看臺灣還是很raw 的map而已
。我必須把malsing map 都刪掉,然后只放臺灣地圖才可以。。
但是這樣就只能看到臺灣而已。。。
有辦法嗎?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