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3-1-2008 03: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03:10 PM 发表
你有跟着READ ME里面的STEP吗??? 有放那gmapsupp.img(malsingmaps June07)的FILE进GARMIN的FOLDER里吗???

你在仔细的看那READ ME,一定没问题。VICENT写得好好

我两个都放了。。。。
还有就是我要找一个地方找不到。。。
比如我要找CHERATING要怎样找?
我现在只看到我自己在那里而已。。。
就是我看到那个箭头一直跟着我移动。。。
不过要导航去一个地方就没有办法。。。。
因为我根本找不到我想要去的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08 03: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1进去WHERE TO?
不要进ADDRESSES
2进FOOD,HOTELS
3进SPELL NAME
4输入CHERATING
系统就会SEARCHING
然后就回出现有CHERATING名的POI,
Choose 1 that u want
press MAP to see the map there, Press Go to calculate routing and take u there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03:50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4: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03:48 PM 发表
1进去WHERE TO?
不要进ADDRESSES
2进FOOD,HOTELS
3进SPELL NAME
4输入CHERATING
系统就会SEARCHING
然后就回出现有CHERATING名的POI,
Choose 1 that u want
press MAP to see the map there, Press G ...

终于可以了!
真的万分感谢你!
你真的很好人。。。
我算遇到贵人了~
SCOTLAND的也可以用这个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4: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3-1-2008 08:35 AM 发表


Nokia map 可以語音導航,中文發音也有。
但是他不會念出路名,只會跟你說多少米後轉彎。

使用后发现很大的笑话,如果你错过他指定的路口后,他会自动从新计算路线。 可是语音指导会出现很好笑的指导。 前面路口转弯他会报告----下一个可能性转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5: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不能,因为现在你的GARMIN里的地图:

WORLDBASE MAP(全世界的基本地图,没有个别详细的)
MALSINGMAP的大马半岛,东马和新国的DETAIL MAP(详细的但是JUNE 2007的)但已经很好用。

如要拿到更新的MALSINGMAP(现在的是2.15版,JANUARY 2008)的,你就要开始在MALSINGMAP的FORUM里贡献了。

所谓贡献就是你可以提供新的POI(如学校,餐馆,等等),地图错误等等,到MALSINGMAPS。就可以的到新的地图的UNLOCKE CODE。
这些贡献将会在新版本的地图里做出改进。使到地图更完善。


就如我的例子,我住这里的地图不完善,我已经开是收集POI,提供TRAKKING。我觉得很开心因为我也对我用的地图作出贡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5: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05:10 PM 发表
应该不能,因为现在你的GARMIN里的地图:

WORLDBASE MAP(全世界的基本地图,没有个别详细的)
MALSINGMAP的大马半岛,东马和新国的DETAIL MAP(详细的但是JUNE 2007的)但已经很好用。

如要拿到更新的MA ...

原来是将的。。。。。
因为我迟点要过英国读书。。。。
所以想找下有没有英国的地图而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3-1-2008 05:3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地图有很多,有的是要买的。有的就是FREE的,就像MALSINGMAPS的地图是由一班自愿者自己开发的,主要是分享。

其他国家的地图就要你勤劳自己网上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5:4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05:35 PM 发表
其实地图有很多,有的是要买的。有的就是FREE的,就像MALSINGMAPS的地图是由一班自愿者自己开发的,主要是分享。

其他国家的地图就要你勤劳自己网上找了
那么有一类地图是适合GARMIN的?
或者有什么网站可以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08 06:5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3-1-2008 01:20 PM 发表
发音的要钱的。。。。。


真的不用錢咧。。
我都沒有credit card.

nokia map 會語音也會導航。
我什麼都沒set
只是用nokia map loader download 了中文語音

你到地圖到你要的目的地點。選使用這個位置》導航至。他就會從你目前的位子導航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7:2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TAIWAN不需要付费。大马是要的,不然就只有三天的航导试用期,之后就叫你付费了。


NOKIA MAPS大马航导是要另外收费的,看要你要订购多久(SUBCRIBE),价钱

7天  -RM27
30天-RM32
365天-RM27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7:3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3-1-2008 06:54 PM 发表


真的不用錢咧。。
我都沒有credit card.

nokia map 會語音也會導航。
我什麼都沒set
只是用nokia map loader download 了中文語音

你到地圖到你要的目的地點。選使用這個位置》導航至。他就會從你目前的 ...

我的过了3天就不可以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7:3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问题。。。
刚才我导航到一半断线了。。。
要如何连接回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008 08: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久没有上来了,学校的网际网络
很高兴各位特别是movemove兄的回答。看来有人可以在我不在时帮忙了。这里替大家为你说谢谢
readme,readme文件很好用的,我花了一个早上写的。
我又常是放在更多的地方,通过www.tinyload.com,怎知道不争气,就是上传不到,无奈下只好存在我个人的hosting户口里,但是movemove兄可以下载,mashimaro再试试吧
cbteong,请列出你的问题所在,但是之前请跟着步骤走,一个步骤也别少,一个步骤也别跳
再来,这里是不允许谈论破解的(我什么都没说 )所以希望大家别使用“请问是破解了的吗”,“我试了多种你们教的方法破解garmin ”等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008 08: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3-1-2008 07:39 PM 发表
还有一个问题。。。
刚才我导航到一半断线了。。。
要如何连接回去?

请告诉我们你使用什么的软件等等资料
不然我们怎么弄清楚你再用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8: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vincent829 于 23-1-2008 08:43 PM 发表

请告诉我们你使用什么的软件等等资料
不然我们怎么弄清楚你再用什么?

就你给的咯。。。。
我下载了也安装了。。。。
不过不会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0:4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kding 于 20-1-2008 06:05 PM 发表
如果不用台湾的GMXT,别的版本要怎样加中文字。

有人可以帮忙吗?我要整个interface换中文,如果用台湾版又不能在mapsource received dat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08 10: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Vincent,

我很高兴今天成功用其他软件(NOKIA SPORT TRACKER)来做我的TRAKING,1秒间隔的,出来的效果很好。
之前用GMXT来做TRACKING出来的效果都很差,都不到达标准。

你有用它吗???是FREE WARE来的,真正的共用是来记录运动的资料的。

GMXT


NOKIA SPORT TRACKER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11:37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1:5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用回英文版罢了,没变拉。但我加华语,方言等的进去。界面就不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4-1-2008 09: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10:53 PM 发表
Vincent,

我很高兴今天成功用其他软件(NOKIA SPORT TRACKER)来做我的TRAKING,1秒间隔的,出来的效果很好。
之前用GMXT来做TRACKING出来的效果都很差,都不到达标准。

你有用它吗???是FREE WARE来的,真 ...

以前在beta测试版就有使用了。但是没确切地测试。谢谢你的测试报告。刚刚安装了,期待测试。garmin mbxt的tracking真的不是很理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008 05:4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請問vincent..
garmin 不能相容多個國家地圖哦??
我把 馬來西亞的 gmapsupp 還有 gmapbmap 放進去。。
因為還需要臺灣地圖,我也把他rename 為taiwan.img 放進去。已經'解'了.

但是我還是只能看到malsing map ,看臺灣還是很raw 的map而已
。我必須把malsing map 都刪掉,然后只放臺灣地圖才可以。。
但是這樣就只能看到臺灣而已。。。
有辦法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6:03 AM , Processed in 0.54324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