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SENNY RM8 ONLY! 加pos ekspress RM4.50=RM12.50~ fifi1985 发表于 21-1-2011 10:09 AM
大件吗?怕太小无法穿上 SENNY 发表于 21-1-2011 10:50 PM
sorry,写错件了,你那件应该是 L~XL可以穿~ 物超所值噢~ fifi1985 发表于 21-1-2011 11:15 PM
ok. 帮我预留 我星期一再汇款给你, 这2天是周末,没上班 SENNY 发表于 22-1-2011 12:05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0 PM , Processed in 0.36045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