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旋韵 于 4-8-2009 12:37 AM 发表 oh!原来是要见feyn罢了!就当我们没到咯!咔咔。。。 他姐姐也有收呢,不知她会不会带姐姐来!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旋韵 于 4-8-2009 12:43 AM 发表 你是马口人喔,那里的人很有钱呢!咔咔。。。 chua也带那个杂志哦 谢谢!
vf是什么?
原帖由 chuayl76 于 4-8-2009 06:50 PM 发表 记得去展览那里报道。。。。 让那边的大哥们估计有多少人会出席。。。 我和旋韵已经报名了...
原帖由 chuayl76 于 4-8-2009 06:57 PM 发表 是的。。。 现在已经开始延到1953年QE2的旧钞票了。。。 这几年会是收藏这些纸币的最后机会。。。 以后会太贵,只有那些"朱门酒肉臭"的人才买的起。。。。 我们这些"路有 ...
原帖由 chuayl76 于 4-8-2009 07:01 PM 发表 不敢不敢。。。 因为曾经有泉友在KL里车箱被敲开,然后被偷走了大约RM20k的收藏品,还是在AMCORP MALL 那里。。。 :@ 马口人很有钱???真的吗? HONTO NI??
原帖由 chuayl76 于 4-8-2009 07:03 PM 发表 VF-Very Fine的意思, 是钱币的品相等级之一。。。
原帖由 tacky 于 4-8-2009 07:30 PM 发表 要去那边报名哦?我害羞哦! 我什么都不会都不懂,又没有什么收藏! 那你现在不是拼命扫货了咯?
原帖由 tacky 于 4-8-2009 07:35 PM 发表 啊~~,损失那么大哦? 要怎么分呢?
原帖由 chuayl76 于 4-8-2009 07:44 PM 发表 没问题啦。。。 去那边认识朋友,学习知识,交流心得更为重要。。。 hmm。。。 那边很多都是刚刚开始收集的朋友。。。 坦白说,我知道很多年轻人想收藏但无从下手。。。 这次的交流会是学习收藏该有的心 ...
原帖由 chuayl76 于 4-8-2009 07:07 PM 发表 说不定feyn可能比我的收藏还多还棒。。。
原帖由 tacky 于 4-8-2009 09:46 PM 发表 嗯!不过可以不用那么快去报名吧?还有那么久!
原帖由 feyn402 于 4-8-2009 10:10 PM 发表 不可能咯~~~你连1941的10,5,1都有了。。。还很新叻~ 还有1931帮你镇山~~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15 AM , Processed in 0.09549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