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ong7 发表于 3-4-2014 03:20 PM 痛的程度我还可以接受,我特地在宝宝吸的时候捏我老公,给他知道有多痛 结果我老公知道真的很痛
使用道具 举报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03:24 PM 我的宝宝头发不多,不想剃光咧
RedBeaN 发表于 3-4-2014 03:28 PM 其实宝宝头发要剃光再生才美的! 眼眉毛也有剃哦。
RedBeaN 发表于 3-4-2014 03:22 PM 就是说满月后还要等多10天才能喝?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03:21 PM 多了新的家庭成员,日子当然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啊~
shirleyong7 发表于 3-4-2014 02:58 PM 不知道 家婆拜神咯,宝宝剪头发,指甲。我当然是洗头冲凉。。然后去送满月的礼盒给人。。我只知道这样而已 ...
shirleyong7 发表于 3-4-2014 03:05 PM 没有啦 男孩要正日的。。女孩就可以提早。。我家跟家婆这边也是这样说的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03:41 PM 不舍得。。因为那些没有剃光的宝宝,头发也是一样多啊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03:42 PM 如果还是要继续吃坐月餐的话,应该不能乱乱吃其他东西吧?不然怎样补哦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05:19 PM 人家讲眼眉毛剃掉生出来很多又美咯,不知是真的吗?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05:15 PM 之前吸到破皮我到现在都怕咯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05:11 PM 你冲凉是用什么水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05:14 PM 我妈也讲是正日很多人都这样讲,只有我家婆一个人讲是早两天,你讲是不是乱乱来呢?连她煮东西都乱乱来的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3:12 AM , Processed in 1.580854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