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eaN 发表于 3-4-2014 11:51 AM 哈哈,我已经和老公说好,一满月,我要喝很多很多的teh o ice,然后 sashimi,再来就是看 captain americ ...
使用道具 举报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11:53 AM 我家婆讲男孩要做早,别人就讲要做正日咯,过后我们听人家讲做正日咯又刚好在星期日比较容易咯,假如我真 ...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12:14 PM 刚刚好在星期天可以和家人亲戚庆祝很好啊~ 我应该没有特地庆祝。。妈妈说要坐月到40天喔
RedBeaN 发表于 3-4-2014 11:59 AM 还要等到40天?? 我怀孕时看到别人喝teh o ice 我都是在吞口水! 不知是不是怀孕时吃不到很多想吃的东 ...
syeann 发表于 2-4-2014 08:52 PM 做妈妈难道不心痛宝宝哭闹吗?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12:16 PM 三八一下,我很好奇你有在老公面前这样投诉吗?我不敢咯,老公不喜欢的
RedBeaN 发表于 3-4-2014 12:33 PM 我只是吃坐月餐吃到40天,其他就过回正常!
tammyaterry 发表于 3-4-2014 10:06 AM 我是PR,宝宝是新加坡人,我一直以为我只有3个月产假。。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12:54 PM 30天过后可以每天冲凉一次罢了吃东西要吃到40天咯
RedBeaN 发表于 3-4-2014 01:00 PM 每天可以冲凉一次我已经很满足了!但他们说满月后什么都可以吃,只是不能吃毒的东西! 继续吃坐月餐是因 ...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11:21 AM 你们都怎样做满月?我星期二就满月了。。想吃冰。。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11:23 AM 慢慢训练宝宝吸吮吧? 我都是pump加手挤一起的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11:50 AM 我是在医院给吸到痛护士又不给用pump现在我不敢给他吸咯
莎莉妹 发表于 3-4-2014 02:19 PM 我17号才满月,但宝宝会提早做满月。。龙凤胎的要怎么做啊如果男宝宝不可提早做满月?
meowmeowmeow 发表于 3-4-2014 12:50 PM 我老公想晚上好好休息,工作压力大,上班时间不能钓鱼。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03:19 PM 酱不能喝teh-o咯
shirleyong7 发表于 3-4-2014 02:58 PM 不知道 家婆拜神咯,宝宝剪头发,指甲。我当然是洗头冲凉。。然后去送满月的礼盒给人。。我只知道这样而已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2:00 AM , Processed in 0.106049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