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BeaN 发表于 3-4-2014 07:19 AM 我着星期日就满月了! 又期待又担心! 期待可以冲凉,但担心没有坐月婆搞不好宝宝!
使用道具 举报
shirleyong7 发表于 3-4-2014 09:29 AM 我昨天pump有60ml.可能是两天的分量。以前都会自己流,衣服会湿。现在衣服根本就没有湿过。。今天我会试 ...
shirleyong7 发表于 3-4-2014 09:31 AM 我下个星期五满月。。。希望可以快快回家
RedBeaN 发表于 3-4-2014 09:09 AM 你妈妈之前没有自己喂过奶吗?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09:33 AM 我pump才一点,我又不要给他吸因为之前很痛咯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09:35 AM 我迟你一天咯,你的满月有做早吗?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09:09 AM 难道拍照你在喂母乳是吗?给我真的beh tahan会骂人咯
粉红郁金香 发表于 2-4-2014 07:49 PM 我产假四个月,因为宝宝是新加坡人。 我给老公一个礼拜产假,他可以在我家婆去旅行时帮我顾宝宝。你也是 ...
RedBeaN 发表于 2-4-2014 10:16 PM 我现在还没满月,家婆和老公又要我生第二个了! 放过我啦!现在想都别想啊!
shirleyong7 发表于 3-4-2014 09:51 AM 原本要提前,最后又没有。女儿可以提前,男孩就要做正日
shirleyong7 发表于 3-4-2014 09:50 AM 我是看宝宝吸到那么辛苦就pump给她喝咯
EvelynGoey 发表于 3-4-2014 10:28 AM 我生完的那一天傍晚,我家婆就叫我明年可以生第二胎了,而且是等到我老公不在时才说的。 我只是笑笑而已 ...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11:21 AM 你们都怎样做满月?我星期二就满月了。。想吃冰。。
syeann 发表于 3-4-2014 11:23 AM 慢慢训练宝宝吸吮吧? 我都是pump加手挤一起的
RedBeaN 发表于 3-4-2014 11:51 AM 哈哈,我已经和老公说好,一满月,我要喝很多很多的teh o ice,然后 sashimi,再来就是看 captain americ ...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11:53 AM 我家婆讲男孩要做早,别人就讲要做正日咯,过后我们听人家讲做正日咯又刚好在星期日比较容易咯,假如我真 ...
jhchng0913 发表于 3-4-2014 11:55 AM 冰好像要40天才能喝咯,我也是等40天到来第一先喝the tarik咯,之前怀孕怕糖尿有八个月这样没喝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36 AM , Processed in 0.865886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