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郁金香 发表于 2-4-2014 07:53 PM 我在康生生的,你也在新加坡生吗?我开刀后的第二天就下床走动了。
使用道具 举报
meowmeowmeow 发表于 2-4-2014 06:41 PM 老公在宝宝出世之前是非常支持我喂母乳的。 现在宝宝每天哭闹,一直吵喝奶,半夜也一样,我老公受不了了 ...
EvelynGoey 发表于 2-4-2014 08:51 PM 我到最后几天才吃比较少,吃不下那么多了~ 现在偶尔做一下yoga...希望上班前可以恢复
jhchng0913 发表于 2-4-2014 08:52 PM 请问星加坡生的费用是不是很贵?
粉红郁金香 发表于 2-4-2014 09:00 PM 我在私人医院生,因为紧急开刀,所以比较贵,8千多酱。
jhchng0913 发表于 2-4-2014 09:11 PM 新币?这样这边钱已经要二十千了
EvelynGoey 发表于 2-4-2014 05:03 PM 我的宝宝脸起红点也是老公的杰作,但没那么严重。从老公家回来后更严重。 宝宝现在也要人家抱着睡,但是 ...
粉红郁金香 发表于 2-4-2014 09:23 PM 嗯,如果不算兑换率。。马来西亚的私人医院费用应该差不多一样吧。
EvelynGoey 发表于 2-4-2014 05:08 PM 都不明白为什么不准减肥。明星们还不是一样减。满月了,妈妈还叫我别饿着肚子,一定要吃。这样要怎样减肥 ...
EvelynGoey 发表于 2-4-2014 05:28 PM Ee...geli lo!!!! 你家婆也太不会做人了吧~~ 现在的老人家太疼孙了可能这一代的我们生得很少。我可以谅 ...
jhchng0913 发表于 2-4-2014 06:08 PM 难道做错也不可以打吗?
meowmeowmeow 发表于 2-4-2014 06:52 PM 不要因为哺乳而害怕生第二胎,可以再努力。
RedBeaN 发表于 2-4-2014 10:05 PM 我老公也是独子。说到打孩子, 听回我老公说被打的情况,其实我家婆家公在现代可以被告虐待孩子。 我老 ...
jhchng0913 发表于 2-4-2014 09:44 PM 请问你满月冲凉时是用热水器的水还是别的?
粉红郁金香 发表于 2-4-2014 10:22 PM 满月就冲热水了。。
RedBeaN 发表于 2-4-2014 10:23 PM 哈哈,我要求冲热水器,比较方便! 不想冲姜水,感觉越洗越脏!
jhchng0913 发表于 2-4-2014 10:25 PM 我已经20天没有冲凉跟洗头了,期待30天的到来,满月你冲凉时是像平常冲吗?还是得快快冲
EvelynGoey 发表于 2-4-2014 11:13 PM 我每天中午都有用热水抹一抹身。十二和二十天就冲热水澡加白米酒。真的受不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4:40 PM , Processed in 0.262018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