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vincent829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1-1-2008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Roti_boy

GOOGLE MAP是很DETAIL。我也很喜欢。

但是GOOGLE MAP是要用到很多的GPRS/3G的USAGE的,会吃掉很多CREDIT,除非是你用UNLIMITED DATA的用户就不怕。不然。。。。

还有一个缺点是GOOGLE MAP不能航导你到达目的地(NO NAVIGATI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008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1-1-2008 03:00 PM 发表
回复Roti_boy

GOOGLE MAP是很DETAIL。我也很喜欢。

但是GOOGLE MAP是要用到很多的GPRS/3G的USAGE的,会吃掉很多CREDIT,除非是你用UNLIMITED DATA的用户就不怕。不然。。。。

还有一个缺点是GOOGLE MAP不 ...

下图可以去一些SHOPPING MALL或STARBUCK之类的餐饮店用WIFI下载,
下了之后就可以不用开GPRS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8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1-1-2008 02:48 AM 发表
我買了N82
手機上google mobile 版的時候
進入tool
里面有google earth 手機版。。
里面的malaysia map超級detail 的。。整個半島wulu地方也有
重點是免費不用錢。。
但是地圖下載要錢咯。。
http://myweb.n ...

那种清晰度和路线的标示好像是GOOGLE EARTH PLUS级别的!

[ 本帖最后由 不胜寒 于 21-1-2008 10:3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8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胜寒 于 21-1-2008 10:37 PM 发表

那种清晰度和路线的标示好像是GOOGLE EARTH PLUS级别的!


那些截圖就是我的手機
是免費的
上google mobile 在進去tool
就有google map mobile 下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8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teong 于 20-1-2008 18:02 发表
我照你的方法做,在选取GPS的时候,是选择“使用蓝牙GPS”还是不能选择“使用外部/集成GPS"?我试过了,!怎么解决?n95 n73 也是一样

n73没有built in gps receiver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8 0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N82的。。。
里面的NOKIA MAP我用到不是很满意。。。
不能语音导航。。。
所以才来这里爬贴。。。
可是我爬完了也试过了还是觉得很乱。。。
老是不成功。。。。
不懂要怎样。。。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整理一下这里的资料。。。
好让我这只刚接触GPS的菜鸟可以顺利掌握我的GPS。。。
一来我也不想白白浪费掉电话其中的功能。。。。
里面好像有提到破解不能公开讨论。。。
所以希望好心人事可以PM我安装和破解方法。。。
我急须用到语音导航因为我迟点就要去东海岸一带了。。。
谢谢各位大哥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发表于 22-1-2008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1-1-2008 11:10 PM 发表


那些截圖就是我的手機
是免費的
上google mobile 在進去tool
就有google map mobile 下載了。



我也有用GOOGLE MAP MOBILE,是很清楚但如果不是用无限量DATA的用户可能会荷包大出血。因为它每次开都要从DOWNLOAD地图的,GPRS/3G的使用量很大。
它不能导航是我较少用它的原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8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2-1-2008 01:59 AM 发表
我用N82的。。。
里面的NOKIA MAP我用到不是很满意。。。
不能语音导航。。。
所以才来这里爬贴。。。
可是我爬完了也试过了还是觉得很乱。。。
老是不成功。。。。
不懂要怎样。。。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整理一 ...



注意VINCENT发的#632的贴,里头有LINK,
Symbian内置GPS安装Garmin教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2-1-2008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2-1-2008 11:59 AM 发表



注意VINCENT发的#632的贴,里头有LINK,
Symbian内置GPS安装Garmin教学
谢谢你的回复。。。
请问是破解了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8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在这里不允许破坏的东西。但VINCENT有讲明了,你应该知道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8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2-1-2008 08:31 PM 发表
在这里不允许破坏的东西。但VINCENT有讲明了,你应该知道了吧

下不到。。。。
是不是LINK死了。。。

[ 本帖最后由 mashimaro1986 于 22-1-2008 09:18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8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多种你们教的方法破解garmin,但到现在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比较容易破解的方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2-1-2008 01:59 AM 发表
我用N82的。。。
里面的NOKIA MAP我用到不是很满意。。。
不能语音导航。。。
所以才来这里爬贴。。。
可是我爬完了也试过了还是觉得很乱。。。
老是不成功。。。。
不懂要怎样。。。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整理一 ...


Nokia map 可以語音導航,中文發音也有。
但是他不會念出路名,只會跟你說多少米後轉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8: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翔8600 于 8-1-2008 07:05 PM 发表
n95 8gb...的nokia map GPS要怎樣才能用??剛買回來什麽都不會。。。而且我在nokia map那裏自動下載地圖阿?用掉我80RM電話費。。我是Digi的。。。很生氣。。。到底要怎樣才能用?

其实不用用digi下载的,可以用电脑下载了再传到电话里,导航的语言也能用电脑下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2-1-2008 09:15 PM 发表

下不到。。。。
是不是LINK死了。。。


我刚刚又试了一次(10:48AM 23/01/2008)可以下, 文件名InternalGPS.zip(42.5MB)
没有问题,在下着

记得看READ ME,有STEP BY STEP,很子细
你会爱上GARMIN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11:12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3-1-2008 08:35 AM 发表


Nokia map 可以語音導航,中文發音也有。
但是他不會念出路名,只會跟你說多少米後轉彎。


NOKIA MAPS航导是要另外收费的,看要你要订购多久(SUBCRIBE),价钱

7天  -RM27
30天-RM32
365天-RM279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11:03 A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08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teong 于 22-1-2008 09:38 PM 发表
我试了多种你们教的方法破解garmin,但到现在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比较容易破解的方法吗?


这里不合适谈破解的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3-1-2008 08:35 AM 发表


Nokia map 可以語音導航,中文發音也有。
但是他不會念出路名,只會跟你說多少米後轉彎。
发音的要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10:49 AM 发表


我刚刚又试了一次(10:48AM 23/01/2008)可以下, 文件名InternalGPS.zip(42.5MB)
没有问题,在下着

记得看READ ME,有STEP BY STEP,很子细
你会爱上GARMIN
经过千辛万苦我终于安装了。。。
所以一定要跟你说一声谢谢~
不过我不是很会用。。。
因为一开始他显示我在英国。。。
然后我要导航也不懂要怎样SET。。。
感觉好乱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跟着READ ME里面的STEP吗??? 有放那gmapsupp.img(malsingmaps June07)的FILE进GARMIN的FOLDER里吗???

你在仔细的看那READ ME,一定没问题。VICENT写得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55 AM , Processed in 0.58275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