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YMBIAN GPS讨论区(Garmin 4和5教程+官方/MFM地图)
[复制链接]
|
|
|
发表于 21-1-2008 03:0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Roti_boy
GOOGLE MAP是很DETAIL。我也很喜欢。
但是GOOGLE MAP是要用到很多的GPRS/3G的USAGE的,会吃掉很多CREDIT,除非是你用UNLIMITED DATA的用户就不怕。不然。。。。
还有一个缺点是GOOGLE MAP不能航导你到达目的地(NO NAVIGATION)。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10: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1-1-2008 03:00 PM 发表 
回复Roti_boy
GOOGLE MAP是很DETAIL。我也很喜欢。
但是GOOGLE MAP是要用到很多的GPRS/3G的USAGE的,会吃掉很多CREDIT,除非是你用UNLIMITED DATA的用户就不怕。不然。。。。
还有一个缺点是GOOGLE MAP不 ...
下图可以去一些SHOPPING MALL或STARBUCK之类的餐饮店用WIFI下载,
下了之后就可以不用开GPRS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10:37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1-1-2008 02:48 AM 发表 
我買了N82
手機上google mobile 版的時候
進入tool
里面有google earth 手機版。。
里面的malaysia map超級detail 的。。整個半島wulu地方也有
重點是免費不用錢。。
但是地圖下載要錢咯。。
http://myweb.n ...
那种清晰度和路线的标示好像是GOOGLE EARTH PLUS级别的!
[ 本帖最后由 不胜寒 于 21-1-2008 10:38 P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11: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不胜寒 于 21-1-2008 10:37 PM 发表 
那种清晰度和路线的标示好像是GOOGLE EARTH PLUS级别的!
那些截圖就是我的手機
是免費的
上google mobile 在進去tool
就有google map mobile 下載了。 |
|
|
|
|
|
|
|
|
|
|
发表于 21-1-2008 11:1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N82的。。。
里面的NOKIA MAP我用到不是很满意。。。
不能语音导航。。。
所以才来这里爬贴。。。
可是我爬完了也试过了还是觉得很乱。。。
老是不成功。。。。
不懂要怎样。。。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整理一下这里的资料。。。
好让我这只刚接触GPS的菜鸟可以顺利掌握我的GPS。。。
一来我也不想白白浪费掉电话其中的功能。。。。
里面好像有提到破解不能公开讨论。。。
所以希望好心人事可以PM我安装和破解方法。。。
我急须用到语音导航因为我迟点就要去东海岸一带了。。。
谢谢各位大哥们。。。。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11:4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1-1-2008 11:10 PM 发表 
那些截圖就是我的手機
是免費的
上google mobile 在進去tool
就有google map mobile 下載了。
我也有用GOOGLE MAP MOBILE,是很清楚但如果不是用无限量DATA的用户可能会荷包大出血。因为它每次开都要从DOWNLOAD地图的,GPRS/3G的使用量很大。
它不能导航是我较少用它的原因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11: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2-1-2008 01:59 AM 发表 
我用N82的。。。
里面的NOKIA MAP我用到不是很满意。。。
不能语音导航。。。
所以才来这里爬贴。。。
可是我爬完了也试过了还是觉得很乱。。。
老是不成功。。。。
不懂要怎样。。。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整理一 ...
注意VINCENT发的#632的贴,里头有LINK,
Symbian内置GPS安装Garmin教学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5:26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oveMove 于 22-1-2008 11:59 AM 发表 
注意VINCENT发的#632的贴,里头有LINK,
Symbian内置GPS安装Garmin教学 谢谢你的回复。。。
请问是破解了的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8: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在这里不允许破坏的东西。但VINCENT有讲明了,你应该知道了吧 |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9:15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2-1-2008 09: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试了多种你们教的方法破解garmin,但到现在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比较容易破解的方法吗?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8:3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mashimaro1986 于 22-1-2008 01:59 AM 发表 
我用N82的。。。
里面的NOKIA MAP我用到不是很满意。。。
不能语音导航。。。
所以才来这里爬贴。。。
可是我爬完了也试过了还是觉得很乱。。。
老是不成功。。。。
不懂要怎样。。。
希望有好心人可以整理一 ...
Nokia map 可以語音導航,中文發音也有。
但是他不會念出路名,只會跟你說多少米後轉彎。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8: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想翔8600 于 8-1-2008 07:05 PM 发表 
n95 8gb...的nokia map GPS要怎樣才能用??剛買回來什麽都不會。。。而且我在nokia map那裏自動下載地圖阿?用掉我80RM電話費。。我是Digi的。。。很生氣。。。到底要怎樣才能用?
其实不用用digi下载的,可以用电脑下载了再传到电话里,导航的语言也能用电脑下载~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10:4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10:52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3-1-2008 08:35 AM 发表 
Nokia map 可以語音導航,中文發音也有。
但是他不會念出路名,只會跟你說多少米後轉彎。
NOKIA MAPS航导是要另外收费的,看要你要订购多久(SUBCRIBE),价钱
7天 -RM27
30天-RM32
365天-RM279
[ 本帖最后由 MoveMove 于 23-1-2008 11:03 AM 编辑 ]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11:18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cbteong 于 22-1-2008 09:38 PM 发表 
我试了多种你们教的方法破解garmin,但到现在都不能成功。还有什么比较容易破解的方法吗?
这里不合适谈破解的东西。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1: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Roti_Boy 于 23-1-2008 08:35 AM 发表 
Nokia map 可以語音導航,中文發音也有。
但是他不會念出路名,只會跟你說多少米後轉彎。 发音的要钱的。。。。。 |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1:2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
|
|
|
|
|
|
|
|
|
发表于 23-1-2008 03:1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跟着READ ME里面的STEP吗??? 有放那gmapsupp.img(malsingmaps June07)的FILE进GARMIN的FOLDER里吗???
你在仔细的看那READ ME,一定没问题。VICENT写得好好 |
|
|
|
|
|
|
|
|
| |
本周最热论坛帖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