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礼资讯网

 找回密码
 注册

ADVERTISEMENT

搜索
楼主: no3no4

日本手机系列: DoCoMo,FOMA au & Softbank 集中討論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008 04:4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heng623 于 19-1-2008 10:20 PM 发表
大部分的功能都能用,除了gprs.

3g能用吗?可以给我知道你的hypersim那里买和几多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1-1-2008 12:37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yanyz 于 20-1-2008 04:46 AM 发表

3g能用吗?可以给我知道你的hypersim那里买和几多钱


水果友都来这里了

pg很难找到日机, 哪里有空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1-1-2008 02:4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dcnuke 于 21-1-2008 12:37 AM 发表


水果友都来这里了

pg很难找到日机, 哪里有空头?

keke..这样都被你看到了,可可..
日本机魅力太可怕了,如果这里3g好的话,真的就可以狠心买下911t或者920t,
但是偏偏就是没那么的完善,所以现在物色找着904sh,这样就有电话可以替代我的903sh了..
我在lowyat.net那看到槟城那有架紫色904sh二手要出让,价钱很诱人下的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2-1-2008 11: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ryanyz 于 21-1-2008 02:45 AM 发表

keke..这样都被你看到了,可可..
日本机魅力太可怕了,如果这里3g好的话,真的就可以狠心买下911t或者920t,
但是偏偏就是没那么的完善,所以现在物色找着904sh,这样就有电话可以替代我的903sh了..
我在lowyat.net那 ...


我也看到几个手机摊位有, 价钱很明显是砍人

911T真的很强下...超大display功能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2:55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3# bryanyz 的帖子

PM  你了。。。
我也想出让我的904sh 。。。。  哈哈。
用着 920T.

超大的银幕,但。。。 看电影竟然不能全屏。 白白让费了那么好的荧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2:59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4# dcnuke 的帖子

是浆的咯。。。 当别人有一般人很难拿到的东西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把价钱抬高,浆才能赚钱嘛。

911t 很美,尤其是白色的。
功能就麻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Follow Us
 楼主| 发表于 23-1-2008 01:06 A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46# heng623 的帖子

有空拍下照上來 分享。。

我叫 版主  加你分。。

有實圖看, 會更津津有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7:2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no3no4 于 23-1-2008 01:06 AM 发表
有空拍下照上來 分享。。

我叫 版主  加你分。。

有實圖看, 會更津津有味的



谢谢,上图了....
我的920t (brown color)

美美的Screen

再来美美的screen..

真得很美....  那只狗,超清楚的...

当我第一眼看到那个screen  的时候,我都傻眼了, 好像真的有只狗在我面前.

[3" WVGA (800x480) REGZA display] 真不是盖的 ~

[ 本帖最后由 heng623 于 23-1-2008 07:24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3-1-2008 07:2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外观... (有904sh 陪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7:32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共有三种themes 可选, 也可以自己custom made.
default 的

第一种

第二种


custome 的,没有拍到....  

可爱的 mini tool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7:4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讨厌的 Retrieve NW Info  ....  


还好之出现一次...  
(在904sh不会出现...)

一些界面...






920T 有两种unlock 方法,
1) Hypersim
2) Software Unlock

现在买的大部分都是已经unlock 了的.
能sms, call in/out, 拍照 (很差一下下), video,  能video call ( 920T 只support 3G sim card而已) ,
有美美的event light ...

电话来时会一闪一闪的, 很漂亮.

最大好像只支持2GB MicroSD, 但内置1GB. 够用了啦...

就浆 .....

[ 本帖最后由 heng623 于 23-1-2008 07:51 PM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3-1-2008 07:5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1# heng623 的帖子

謝謝分享, 真的很多美圖..

So,  

你最後想要推薦給大家使用的日機是  904sh , 911 t 還是 920 T  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7:59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2# no3no4 的帖子

不客气...
看个人吧.

各有各的好.
我会选920t,  因为我比较喜欢 slider, 而且screen 真得很美....  但,也有它的缺点, 911/920t 都只能用mmf 党ringtone, 而且,没有roaming, 看戏不能全屏. 声音很小声, camera 很差....   其他的都很好.

904sh 麻...  vga screen 也很美,但只有2.4", 小输一点,  902sh 现在只能用hypersim 才能用. 得花一笔钱买hypersim, hypersim 不便宜啊...  904sh 也不能象903sh 那样用欺骗方法设 ringtone 了.  基本上也只能用 mmf 而已. 但声音比920/911t 大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09:43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1# heng623 的帖子

你是怎么样买到的?要去哪里买?是不是maxis的3G sim card就可以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3-1-2008 10:20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4# lwei 的帖子

我在新加坡买的。 920t 大楷680左右。
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4-1-2008 09:5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5# heng623 的帖子

680是新币还是马币?在新加坡那一区买?event light。。。可以选择颜色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ADVERTISEMENT

发表于 24-1-2008 11:14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6# lwei 的帖子

是新币。
我想卖掉我的 920T, 想换 920SH, 你有兴趣吗?
可以,Event Light 可以换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5-1-2008 07:31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57# heng623 的帖子

请pm我价钱,手机的照片,备件,包装,event light的照片。event light在讲电话的时候会闪烁的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04 AM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个日系手机支援华语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8-1-2008 01:13 AM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有没有这款?
这款有华语吗?
不可以把mp3当铃声吧?
为什么日机的相机那么好。。。
却没镜头盖(lens cover)
难道不怕被刮花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5:14 AM , Processed in 0.052353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